心怀越野梦 福特撼路者带你直面挑战

 不懂的人自然不明白,越野人为何好路不走,非要走烂路,这是因为他们心中有越野梦,为了实现它,可以攀山涉水,突破地形的限制,寻求更美好的风景,迎难而上。

心怀越野梦 福特撼路者带你直面挑战-图1

越野的人内心坚韧,福特撼路者外观霸气,内在性能强大,可助其实现越野梦,体验征服、力量、刺激的快感。福特撼路者的外观几乎包含了典型美式硬汉风格的所有元素,前脸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分外显眼,两侧相连的前大灯造型虽圆润却不失锐利,前发动机盖微微隆起的线条蕴含了十足的力量感,驾驶着它,可威猛有力地助力征服旅途。

心怀越野梦 福特撼路者带你直面挑战-图2

他们崇尚力量,而福特撼路者可以给予其力量。在泥泞地、草地、陡坡中挑战,是越野常见的事情,路况再复杂难走,福特撼路者也能为其提供更大的动能,它搭载的是2.0L EcoBoost GTDi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L DuratorqTDCi柴油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汽油版车型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则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扭矩大,动力强劲,无时不刻都能为其提供能量。

心怀越野梦 福特撼路者带你直面挑战-图3

越野,要的是黄沙飞溅的刺激;越野,享的是无溅不欢的乐趣;越野,玩的是激情四溅的心跳。不管高山远海,还是沙漠湖泊,无惧艰难。福特撼路者有非承载式车身结构、227mm的最小离地间隙及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拥有极强的通过性,再远的远方,也能带领驾乘者顺利前往。

心怀越野梦 福特撼路者带你直面挑战-图4

一颗越野心,一辆硬派越野SUV,即可远行,路途中险阻异常,也有福特撼路者的四驱系统助力征服。源自博格华纳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带有电子控制机械式后桥差速锁,与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相互配合,拥有优良的通过性能,发挥越野SUV的优势,可带领驾乘者顺利闯关,直达目的地。
   爱越野的人从来不征服自然界的一草一木,他们热衷征服自己,挑战自我,越野精神代表了一往无前、勇敢无畏,带着这些精神驾驶着硬派越野SUV福特撼路者,能够让你体验到更与众不同的生活,实现人生无限可能。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