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它都考虑到了,这款SUV太贴心

如果要买一辆车,你会考虑哪些方面?大空间,便于全家出行;高颜值,跑在路上吸引一众目光;强动力,不会出现超车爬坡尴尬;高舒适,乘车就像躺沙发;高配置,舒适安全又有面子;最好还有良好的性价比和油耗表现,不至于节衣缩食为养车…… 

方方面面都考虑到的话,得出的结论很可能是”此车知应天上有,人间哪能见得到”。但哈弗今年推出的一款12万级新车型——新哈弗H6 Coupe,完全可以满足以上所有要求。拥有时尚酷帅外观的它是公路上闪亮的跑者;最大马力169匹的它在冰雪路面亦可拖拽45吨重卡前进;油耗经济的它挑战堵城早高峰仍表现不凡;12万价位的它还搭配了远超同级别SUV的豪华配置!

你想要的它都考虑到了,这款SUV太贴心-图1

新哈弗H6 Coupe拥有红蓝标两个版本,蓝标11.9万的入门配置即是豪华型,12.5万就能买到超豪型,而红标仅比蓝标多2000块,可见厂商诚意。购买超豪型再加4000元选装包更能享受19寸大轮毂、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可调、前排主副座椅电加热、座椅通风、空气净化系统、门槛照明灯等豪华配置。要知道这些配置单拎出来价格可都是翻几番的,而现在加上终端优惠,12万左右就能全部享有这些配置,可谓是花经济舱的钱享受头等舱的待遇了。

你想要的它都考虑到了,这款SUV太贴心-图2

你想要的它都考虑到了,这款SUV太贴心-图3

有图有真相,数据更能展现差距。与售价13.38万的传祺GS4豪华版相比,新哈弗H6 Coupe也毫不示弱,增加了全景天窗、LED大灯、360环视影像、方向盘换挡、智能启停、座椅通风、腰部支撑、感应雨刷等多项实用配置,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与舒适度。在配置丰富程度上,新哈弗H6 Coupe更是秒杀吉利博越

安全配置方面,新哈弗 Coupe拥有高刚性一体式铠甲安全结构车身、奥托立夫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盲点侦测、360环视影像系统、120km/h超速提醒等多项特色安全配置,为车主行车、驻车安全保驾护航。

你想要的它都考虑到了,这款SUV太贴心-图4 

外观方面,新哈弗H6 Coupe为我们提供了全景天窗、LED大灯、昼间行车灯、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转向灯、迎宾灯的四门门灯、不锈钢迎宾踏板、19寸铝合金轮辋等多项配置,极大地增加了车辆的时尚气息和直观豪华度。

你想要的它都考虑到了,这款SUV太贴心-图5 

内饰方面,新哈弗H6 Coupe也毫不逊色。为顾客提供了9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GPS导航、手机互联、方向盘高度和角度可调、双方向盘按键控制、手动防炫目后视镜、主、副遮阳板带化妆镜与化妆镜照明灯、行李厢照明灯等配置,将科技感、精致感和实用性融于一身。

你想要的它都考虑到了,这款SUV太贴心-图6 

此外,新哈弗H6 Coupe还拥有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和标准模式三种驾驶模式,便于驾驶者操控。想要激烈驾驶就选用运动模式,给你充足动力;想要节能省油就选用经济模式,助你节油降耗;没有太多要求就用标准模式,给油刹车随心而欲。高速路段开启定速巡航,搭配拥堵路段使用经济模式和智能启停还能更省油哦,想省油的你一定要记得呀!

你想要的它都考虑到了,这款SUV太贴心-图7 

总体来看,这款新哈弗H6 Coupe在同价位SUV里面可以说是内外兼修、相当厚道了,非常了解消费者追求大空间、高颜值、强动力与高配置的购车心理。如果你想选择一款12万左右的高性价比SUV,新哈弗H6 Coupe无疑是明智之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