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0万起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0万起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奔驰GLS450购车可享现金优惠,仅售90万元起,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0万起店内现车充足-图1

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0万起店内现车充足-图2奔驰(进口)  GLS 320

在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端正的前脸尽显忠厚和传统,加上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0万起店内现车充足-图3

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0万起店内现车充足-图4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0万起店内现车充足-图5

在内饰方面, 2018款奔驰GLS450实木装饰像是在诉说着它的定位和身份。作为全尺寸SUV,2+3+2座椅布局必不可少,更加实用,豪华,座椅绝对足够让你舒服,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并且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

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0万起店内现车充足-图6

在动力方面,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奔驰GLS450发动机升级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有所增加,百公里提速从原来7秒缩短至6.6秒。

编辑点评:即便你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款叫做奔驰GLS450的超豪华SUV,你也能从老远的地方一眼看出来,这是一辆豪车,这就足够了。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路虎揽胜行政降价了吗?最低多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