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半球星空一哥,英仙座流星雨全攻略

北半球星空一哥,英仙座流星雨全攻略-图1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新版流星花园正值热播之际,北半球最强夏日流星雨——英仙座流星雨已经在上周末向地球完美发射,将在本周达到峰值。对于这场很少放鸽子的“北半球星空一哥”,小欧期待已久。与流星相遇,欧蓝德立马变身追星一族的“浪漫制造机”,根本停不下来!启程追星,欧蓝德承包旅途美好

北半球星空一哥,英仙座流星雨全攻略-图2

今年的英仙座流星雨将在本周实现和地球的“热烈问候”,每小时60到70颗的速度“星迷”可还满意?不妨选个晴夜,自驾欧蓝德到远离光污染的开阔地域做个“追星族”。为了看到最多的流星,山区、湖区等郊外地点最佳观星打卡胜地。欧蓝德搭载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和INVECS-Ⅲ无级变速箱,轻点油门就来,澎湃顺畅的动力保证一路轻松自驾,观星之旅说走就走。同时,配备人性化设计的档位拨片,欧蓝德让换挡变得so esay,再也不用担心右手换挡劳累。

北半球星空一哥,英仙座流星雨全攻略-图3

作为都市家庭伙伴,四驱七座的欧蓝德堪称全能路况王。遇到非铺装山路,在坡地和弯道面前,欧蓝德立马解锁征服者技能,在4WD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轻松通过烂路。配备S-AWC四驱全轮控制系统,欧蓝德无论是爬坡上坎,还是平路驰骋,都是满分好选手。在美好静谧的仲夏之夜,开着欧蓝德和亲爱的人一路溜达,与大自然和星空亲密接触,自是妙不可言。化身“移动城堡”,欧蓝德陪你静夜思

北半球星空一哥,英仙座流星雨全攻略-图4

强大的通过性能和动力,欧蓝德为追星之旅增添了无限乐趣。而欧蓝德的七座大空间,为自驾追星之旅提供了“移动城堡”式的舒适享受。观星必不可少的拍摄装备、帐篷、食物、行李,欧蓝德的大空间也能一次收纳。当把后排座椅放倒后, 913L的超大移动空间,瞬间化身追星族们的房车“城堡”,在等待流星降临的长夜中,为追星一族提供宽敞抗蚊虫干扰的休憩之地。

北半球星空一哥,英仙座流星雨全攻略-图5

为了不错过流星高峰,人们大都选择在帐篷里耐心守候。但天已立秋,观星不免难逃夜间寒意,好在有欧蓝德在身旁,凉意袭来时只要窝进车里,享受双区自动空调带给大空间温暖与舒适。吹走“凉凉”,养足精神迎接流星雨。遇见浪漫,百年技术全心守护

北半球星空一哥,英仙座流星雨全攻略-图6

旅途驾车,安全当然更是重中之重。欧蓝德自身搭载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FCM防碰撞系统,双重守护安全加倍。此类主动安全智能系统使欧蓝德在保证车速的同时,确保安全无忧。同时,RISE抗冲撞车身和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也为车主出行保驾护航。安全先行,实力派SUV欧蓝德定能让夏日星空回忆更加浪漫。

北半球星空一哥,英仙座流星雨全攻略-图7

一年一度最壮观的英仙座流星雨,不妨在欧蓝德的陪伴下,对着流星许愿,纵享浪漫滋味。如果你也想要拥有完美的自驾之旅,快来参与欧蓝德 “同芯同行,回家享礼”活动,和亲爱的人一起开上欧蓝德,尽享生活的美好!本月还可享受“首付一万八,七座贷回家”的购车优惠。

北半球星空一哥,英仙座流星雨全攻略-图8

星动价期,广汽三菱天猫旗舰店多重“壕”’礼已开启。会员免费试驾,即有机会获得888元猫超卡+定制礼品,购车还可额外获得500元油卡、价值1800元观星大礼包等优惠。老客户拍照晒朋友圈,还有机会赢取女王机油+100元猫超卡。两重线下惊喜活动等你来享,千万别错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