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歌遇见奕歌,哪款SUV是爆款黑马?

七月底探歌的登场,在SUV届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浪潮。作为填补一汽大众在SUV领域空缺的实力选手,探歌的上市一改消费者对大众“套娃”外观的刻板印象——全新的设计语言将探歌的颜值拉升到了新的高度。探歌固然出彩,但另一枚新星却更夺人眼球,它就是广汽三菱奕歌
探歌遇见奕歌 哪款SUV是爆款黑马?
1917年,首辆三菱汽车诞生,比日本丰田早诞生20年,更是比日本本田早诞生46年,三菱汽车可以说具备扎实底蕴,在SUV领域也有着相当的权威性。在如此强大背书中诞生的奕歌,血液中流淌着纯正的SUV基因,实力非同一般。
动感造型打响颜值俘获战
不仅名字相近,颜值也各有千秋,奕歌和探歌注定成为互相较劲的强势对手。探歌的双色车身设计、车身同色轮圈等细节处理能看出“型格美学”的设计理念的影响,但整体略显平淡和低调保守的设计风格还是令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无感。
探歌遇见奕歌 哪款SUV是爆款黑马?
遵循“形随机能”理念下的奕歌,将外形的时尚型和内在的实用性完美结合,与探歌有着完全不一样的圈粉“套路”。外观上,奕歌前脸融入了“Dynamic Shield”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元素,呈现出时下最流行的时尚造型。大灯组造型锐利且修长,与前中网格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同时也通过在分割布局的灯组设计,分离大灯、尾灯、转向灯等,确保了可视范围的开阔和行车安全。
探歌遇见奕歌 哪款SUV是爆款黑马?
从侧面看来,车身的另一大亮点在于Coupe式溜背设计,搭配着俯冲式腰线设计,营造出动感十足的运动气息,既提升美观又能减少风阻系数。阶梯式尾部重塑跑车经典“双尾翼”造型,在增加行车稳定性的同时带来更高的辨识度和更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探歌遇见奕歌 哪款SUV是爆款黑马?
相比探歌的17寸轮毂,奕歌配备18寸轮毂,与地面接触半径更大,增加了轮胎抓地力,给予车主安全驾驶的足够自信,轮辐内壁厚度增加增强轮胎对于颠簸路面的吸震性,也有利于提高乘坐舒适性。
探歌遇见奕歌 哪款SUV是爆款黑马?
强劲动力领跑同级SUV
车海如云,值得比较的还有“双歌”的动力系统,在一众紧凑级SUV中,搭载涡轮发动机的极为少见,而奕歌和探歌正是SUV市场横空而出的两匹黑马。
探歌遇见奕歌 哪款SUV是爆款黑马?
探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扭矩250N.m。这样的动力系统乍一看无功无过,但跟奕歌比起来却相形见绌。奕歌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带来等效于2.4L发动机的扭矩。其采用的“双喷射系统”通过灵活控制直喷和进气道点喷,燃油更加经济,排放更节能。
探歌遇见奕歌 哪款SUV是爆款黑马?
除此之外,INVECS-III CVT无极变速器带8档运动驾驶模式,全新8速自动挡,带自动启停功能,更大扭矩、更好的加速体验、更低的油耗,经济更环保,亦是正中消费者下怀的出色性能。值得一提的是,奕歌还搭配发动机舱平衡杆,这是同级别少有的设计,也体现了奕歌的匠心设计,有效提升车辆操控稳定性,减少过弯时候的侧倾。
探歌遇见奕歌 哪款SUV是爆款黑马?
要想成为紧凑级SUV中的“一哥”,颜值和实力缺一不可,而奕歌正是这样的全能选手。作为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以及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初,便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费喜爱和青睐。今年4月,更是凭借前卫动感潮流的设计风格荣获芝加哥优良设计奖,可谓是“未见其车,先闻其名”的存在。拥有着三菱品牌深厚底蕴的奕歌,相信在上市后也将给我们带来专业、愉悦的生活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