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马自达 激情长白山

 ——一汽马自达烟台大成金马店秘境探索之旅完美收官 

8月9日,一汽马自达华北大区烟台大成金马店“走进马自达,激情长白山”为主题的秘境探索活动完美收官。在为期10天的旅程中,来自烟台的29位车主、3位媒体人与CX-4一起,以“积极探索”的精神一路向北,探寻CX-4的品质之源、感受长白山的神圣与浪漫。

配图1.jpg 

走进一汽马自达 探寻CX-4品质之源

7月31日,探秘团队齐聚一汽马自达烟台大成金马店,短暂而隆重的发车仪式为这场探寻之旅拉开了帷幕。由CX-4组成的10辆探秘车队经过七百余公里的行程,抵达本次活动的中途站——长春,正式开启CX-4车主的“回家”之旅。

现代化的工厂是保证CX-4产品品质的根本。探秘团队参观了CX-4的诞生地——一汽轿车一工厂总装车间,从车门分装、内饰装配、自动涂胶、总装检测、淋雨清洗到终检,总装车间所体现出的精湛制造工艺、严格的质检机制让探秘团队为之震撼,而这也正是CX-4持续以强悍产品力引领轿跑SUV细分市场潮流的根本保障,一位车主表示:“参观工厂以后让我对产品更有信心了“。

配图2.jpg 

优质的服务体验是CX-4热销的有力支撑。来到CX-4的养育之地——一汽马自达销售本部,细致暖心的安排让CX-4车主真正体会到“回家”的感觉,“很温馨,很温暖,非常感动“,这是团队成员的普遍心声。而排列精致有序的企业文化展示大厅加之热爱马自达品牌、充满自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营销服务团队,使所有探秘成员感受到了一汽马自达品牌的用心:不断改革创新,为用户提供独特、优秀的服务价值。

配图3.jpg 

探秘激情长白山 体味CX-4品质魅力

从大连往返长白山两千余公里路程,CX-4凭借独特的轿跑SUV 价值轻松应对各种路况,为探秘活动增添无限活力。

无论砂石路、高速还是多弯路,CX-4创驰蓝天动力总成、超高离地间隙、智能四驱系统,以及标配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EASP精准转向系统,为行程带来了安全保障与更多驾乘体验。而在巍峨长白山的映衬下,CX-4源于自然生命力的魂动设计也格外耀眼。

配图4.jpg 

今年的秘境探索活动实现IP化转型,致力于为车主粉丝带去更加丰富多彩的秘境体验。在此次“走进马自达,激情长白山”探秘活动中,CX-4不仅带领我们一览长白群山的震撼磅礴之美,也让我们亲身感受到CX-4的品质之源和轿跑SUV的独特魅力。参与的车主粉丝表示:“活动组织的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对自己的爱车有了更深的了解,我愿意把小4分享给更多的朋友,让大家都能感受拥有一汽马自达的美好”。

走自己的路,探索永无止境,下一站秘境之旅又会有怎样的惊喜收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