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e西安上市 闪电交车燃情西北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古都西安又一盛事,纯电动汽车市场又一劲旅,吉利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产品—帝豪GSe,于8月11日在西安汉城湖大风阁燃爆上市,28辆帝豪GSe组成的雄壮车阵,惊爆现场,展现西北人豪放的性格特质。该款车型定位于纯电动城市跨界SUV,与吉利爆款跨界SUV帝豪GS汽油车共平台,沿袭了经典的运动拟态美学设计。运动美学基因一脉相承,爆款平台的实力支撑,契合了都市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趣味的实际需求,使得帝豪GSe在上市之前就保持了很高的市场期待值。

帝豪GSe西安上市 闪电交车燃情西北-图1

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吉利新能源战略的重要一环,帝豪GSe的上市为陕西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本地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帝豪GSe西安上市 闪电交车燃情西北-图2

帝豪 GSe 是纯电动城市跨界 SUV的颜值担当,年轻时尚的跨界造型,个性品味十足,0.34 超低风阻系数,2700mm 同级最大轴距,装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 353 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 460 公里,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同时,帝豪 GSe 也搭载了 ITCS2.0 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保障电池寿命, 让车主无虑冬夏变化,一年四季安心远行。同时,30 分钟即可实现30%-80%的高效充电,这个成绩在目前纯电动领域无出其右者,并且新车还兼具充放电功能以及充电预约功能。除了首屈一指的“能效金三角”,帝豪GSe出色的驾控性能也让这款“跨界红人”充满魅力。新车最大功率120 kW,最大扭矩250N·m 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ECO、SPORT两种驱动模式。

帝豪GSe此次共推出风尚型、领尚型、臻尚型、尊尚型四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官方统一售价为11.98万元、12.58万元、13.58万元、14.58万元。此外,用户购买全系任意车型,均可享受首任车主电芯终身质保、最高享6000元金融贴息、前200名车主送价值3800元精品礼包、4G流量5年免费、赠送充电桩等优惠政策。

帝豪GSe西安上市 闪电交车燃情西北-图3

吉利新能源销售公司市场部部长荀晓龙表示:今天上市的帝豪GSe是吉利第一款纯电动跨界SUV,也是吉利第二款电动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会再续写细分市场销量冠军。

在帝豪GSe上市发布会之前,帝豪GSe就凭借出众续航和高性价比在陕西市场上收获了足够高的关注度,引发了陕西地区消费者的热烈响应,陕西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朱江也在现场与消费者分享了帝豪GSe型出动静的型格魅力。

陕西大区经理郑敏现场为揭晓了帝豪GSe的销售价格及优惠政策,300多名意向客户到场分享了活动现场的激情,仅一个晚上,现场订单达就到了120台,而现场交车更是有58台之多。

帝豪GSe西安上市 闪电交车燃情西北-图4

西安站上市活动现场设有电音PARTY、万元红包雨、酷炫DJ灯光秀,花式调酒表演,让钟爱帝豪GSe的消费者,在畅享电音PARTY、畅玩互动的同时,又近距离细致感受“型出动静”的超凡魅力。Super E 能量电站让到场嘉宾感受到帝豪GSe 超强放电功能,为嘉宾量提供夏日冰饮。

帝豪GSe西安上市 闪电交车燃情西北-图5

帝豪GSe西安上市 闪电交车燃情西北-图6

在活动尾声,首批客户进入交车区,坐上真正属于自己的帝豪GSe,并由吉利新能源销售公司市场部部长荀晓龙宣布发车,帝豪GSe正式发动,驶入三大地,开启属于吉利新能源的美好未来。

在政策推动和汽车消费升级的刺激之下,新能源汽车被公认为业内具有前瞻性的发展趋势,吉利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也加速布局。早在5月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吉利汽车就公布了新能源规划,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节能技术引领者和普及者。此次帝豪GSe圆满上市,标志着吉利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再下一城,势必引领纯电动SUV市场的长足发展。

西安经销商信息:

陕西益新源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高新区丈八四路6号缤纷南郡4-1-10107

电话:029-68726858

陕西新丰泰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西段2399号新丰泰汽车园

电话:029-86190088

陕西龙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北郊凤城五路与明光路什字东南

电话:029-88168816

西安国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三桥太平路中段(世纪大道恒大都市广场向南200米路西立交桥下)

电话:029-33580658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