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5周年 品牌感恩会圆满落幕

8月11日“东风雷诺5周年,感恩有你”品牌感恩会活动在台州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活动邀请了台州地区20余家主流媒体以及老客户代表前来参加。从活动签到到品牌互动以及品牌庆生等多个环节,东风雷诺与现场嘉宾一起营造了一个充满欢乐的品牌感恩氛围。

东风雷诺5周年 品牌感恩会圆满落幕-图1

东风雷诺5周年 品牌感恩会圆满落幕-图2

百年品牌

活动现场东风雷诺浙江区区域经理傅阳先生分享了东风雷诺上半年优异的成绩,并真诚的感谢所有人对东风雷诺这5年的支持与厚爱。活动邀请了金牌讲师为在场嘉宾讲解百年品牌历史。“120百年老品牌”、“1898年雷诺成立”、“雷诺首款百万车型”、“东风雷诺成立”、“今年是雷诺120周年、东风雷诺5周年”,这些雷诺的品牌知识深深地刻入在到场的每一位嘉宾脑海中,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有趣的几轮互动游戏让嘉宾对东风雷诺品牌的理解更加深入。

东风雷诺5周年 品牌感恩会圆满落幕-图3东风雷诺5周年 品牌感恩会圆满落幕-图4

产品核心

东风雷诺除了深厚的品牌力,更有卓越的产品力。东风雷诺的两款核心SUV产品科雷嘉科雷傲,凭借着他们出色的产品实力在当地SUV市场持续保持着优异表现。
科雷傲

大气精致设计:硬派稳健车身设计搭配18英寸锋刃十辐双色铝合金轮毅及全LED大灯;超大舒享空间:迷人氛围、悠扬旋律、超大天窗、灵动空间、精致细节,尊崇享受;创新人性设计:配备了电子驻车手刹、自动折叠后视镜、双维智联系统、智能卡片钥匙等一些列科技配置。

东风雷诺5周年 品牌感恩会圆满落幕-图5

科雷嘉

欣享受型之美:优美的流线车身,加上全LED大灯配备18英寸钻石切割双色轮毂及独具风格的金属车漆;畅想感之悦: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或Extended Grip多路况适应系统,搭载2.0L缸内直喷发动机、模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让你畅享全程;安智享之睿:自适应关锁WAC,高强度车身以及车内全方位安全环抱标配6气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BSW盲区警示等系统全面守护你与家人。

东风雷诺5周年 品牌感恩会圆满落幕-图6

感恩同行

正值雷诺120周年,东风雷诺5周年之际,本次活动邀请在场所有嘉宾一起为东风雷诺庆生。东风雷诺浙江区区域经理傅阳先生、东风雷诺台州元现专营店总经理俞海津先生、东风雷诺台州升驰专营店销售总监金晓伊女士在掌声中共同切开雷诺5周岁庆生蛋糕与所有人共同分享喜悦。

东风雷诺5周年 品牌感恩会圆满落幕-图7东风雷诺5周年 品牌感恩会圆满落幕-图8

东风雷诺成立以来,在台州地区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在这个品牌5周年之际,东风雷诺心怀感恩,重新出发。在产品、技术、网络及营销多层面全面发力,希望东风雷诺始终秉持着雷诺品牌的“激情”基因,不断刷新东风雷诺速度。

经销商信息:

台州元现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9230333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学院路328号

台州升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2693456

地址:螺洋街道南山工业区21-23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