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凯越全国最低价 现车优惠0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景德镇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3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别克-凯越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凯越15N手动精英型2018款8.398.39暂无优惠询价
凯越15NCVT豪华型2018款9.999.99暂无优惠询价
凯越15NCVT精英型2018款9.399.39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8年08月1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别克Buick),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创立的一个品牌。它在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以及中东都有销售。别克汽车的创始人大卫?别克(David Buick)在1899年前就开始研制汽油发动机,并于1900年研制出第二辆汽车,但直至1903年别克汽车公司才正式成立。该公司以技术先进著称,曾首创顶置气门、转向信号灯、染色玻璃、自动变速器等先进技术。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