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SUV车界,陆风逍遥舍我其谁

随着生产力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各行各业除了纵深式发展之外,在每一个领域的横向发展也越来越趋向于精细化。对于汽车行业来讲,从SUV概念的提出,到大中小型SUV,跨界SUV等多种车型概念的建立,不过短短十数年时间,并且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的增多无疑是甜蜜而痛苦的。一方面,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另一方面,汽车种类的增多也让人眼花缭乱。

陆风逍遥准确地抓住了消费者的诉求,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能胜过同级产品,打造一款能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超高性价比的国产跨界SUV。

惊艳轿跑造型:中国风,显大气

陆风逍遥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轿跑SUV,作为一款兼具轿跑造型与SUV造型的新生代产品,它的外观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鹰翼式中网和虎啸式前脸给人一种大气威严的视觉感,车身的流线型设计与轿跑造型十分贴切,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身采用经典的东方红配色,鲜艳跳脱,非常符合东方美学设计理念。尾部中间双出的排气格局以及land wind的logo标示非常大胆,彰显着民族品牌的自信。

精致实用内饰:运动范,配置全

陆风逍遥的内饰延续了外观上的运动风格,整体采用红黑配色辅以镀铬元素装饰,满满的跑车风格,视觉体验佳。座椅采用支撑性极强的镂空式设计,在疲惫的驾驶之余对腰部进行放松,美观而实用。

中控悬浮式多功能屏幕搭载“陆风智联”系统,除了一般车辆具备的多媒体控制功能之外,还具有车况查询、车辆诊断、车辆定位、电子围栏、车辆导航、远程控制、维保预约、消息中心、驾驶行为分析、道路救援等多种实用功能,并配备语音交互功能,可在车内与车联网直接对话和下达指令。同时,还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车机互联,科技感实用性都非常强。

以同为跨界SUV的帝豪GS远景S1与之进行对比,陆风逍遥从中国风的惊艳外观、运动的内饰配色,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丰富配置,都更能受到年轻人青睐。

一路任你逍遥:动力足,底盘好

陆风逍遥搭载的是“陆风・绿劲”1.5gtdi发动机,动力澎湃性能强劲,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这款发动机是江铃集团在福特汽车的大力支持下开发出的,并由集团旗下江铃股份公司和江铃控股公司共享技术,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是彻彻底底的“中国芯”。与之匹配的是比利时邦奇最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换挡平稳,保障了发动机的线性输出。

除了动力强劲之外,陆风逍遥的底盘调校同样值得称道。它是同英国著名汽车企业——米拉公司联合打造,江铃控股为此专门成立了英国米拉陆风底盘性能工作室担纲底盘调教,不管是搓板路、涉水路、还是崎岖复杂地形,陆风逍遥的舒适性以及操控性都完全领先于同级产品。

陆风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SUV,作为陆风向跨界领域进军的旗舰级产品,陆风逍遥不仅被陆风寄予厚望,同时也承载了陆风目前最先进的工艺和科技。纵观SUV车界,陆风逍遥舍我其谁!

逍遥
逍遥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6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