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塞纳LTD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商洛塞纳LTD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购车塞纳LTD优惠5万元,店内还送装潢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丰田(进口)  加拿大 低配版

商洛塞纳LTD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1商洛塞纳LTD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2

在外观方面,新款塞纳在外观上做了一定的变化,外观的变化最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脸变得更加精致,前杠的横式进气格栅,显得前脸更加的宽阔,增加了科技感与运动气息,同时更具现代感。侧身的腰线硬朗干练,配合电动侧滑门,使塞纳的商务气息呼之欲出。

商洛塞纳LTD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3

商洛塞纳LTD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4商洛塞纳LTD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5

内饰方面,塞纳中控台相比老款设计更加简洁时尚。新款融入了丰田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改用柔美的波纹款式。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

商洛塞纳LTD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6

动力方面,18款丰田塞纳搭载了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336Nm,最大马力296P。变速器方面搭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与3.5L发动机搭配,百公里油耗10.6L,将获得非常不错的换挡平顺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塞纳,来自丰田的mpv车型,定位商务和家庭用车,叱咤北美市场二十年,以其宽大空间和乘坐舒适闻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坦途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