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霸道2700优惠 仅售42.3万购车需预定

【网上车市讯】商洛霸道2700优惠 仅售42.3万购车需预定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17款霸道2700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装潢,最低价格42.3万,购车需预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商洛霸道2700优惠 仅售42.3万购车需预定-图1

商洛霸道2700优惠 仅售42.3万购车需预定-图2商洛霸道2700优惠 仅售42.3万购车需预定-图3

外观上,18款丰田霸道2700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体贴,前后车门都有足够大的杯架,换挡杆前不仅有储物格,还有12V电源可用。而后排的中央扶手和第三排左右两侧内衬板都很体贴的提供了杯架。后备箱的开口有两个,后风挡玻璃可以打开,放一些小东西不必打开宽大的尾门。侧开式的尾门虽然在拿取东西的时候非常方便。

商洛霸道2700优惠 仅售42.3万购车需预定-图4

商洛霸道2700优惠 仅售42.3万购车需预定-图5商洛霸道2700优惠 仅售42.3万购车需预定-图6

内饰方面,2018款丰田霸道2700控制面板有了新的面孔,更加简洁易操作,而且还很关怀的为后排安装了空调,在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节,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

商洛霸道2700优惠 仅售42.3万购车需预定-图7

动力方面,18款进口霸道采用2.7升的配置,中东版2700搭载的是发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发动 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距246牛米,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编辑点评:丰田霸道2700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更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宝马X5 宝马X6最便宜的宝马 X5行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