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途乐SE4.0L优惠降价 18款预定购车

【网上车市讯】安康途乐SE4.0L优惠降价 18款预定购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乐SE4.0L购车可享现金优惠,最低52.5万元,还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需预定。(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安康途乐SE4.0L优惠降价 18款预定购车-图1

安康途乐SE4.0L优惠降价 18款预定购车-图2安康途乐SE4.0L优惠降价 18款预定购车-图3

就外观而言,日产途乐前脸两道微微歪斜的竖条设计持续了家属传统,广大的头灯与前脸中网融为一体,显得霸气实足,策念头盖计划则非常扁平。侧面凸显出途乐的美感,由于如许不但可以充沛表现出广大朴直的车身,并且夸张的侧面车窗不停延长至D柱,不但增加了第三排搭客的通透度,并且让途乐看上去更具动感。

安康途乐SE4.0L优惠降价 18款预定购车-图4

安康途乐SE4.0L优惠降价 18款预定购车-图5安康途乐SE4.0L优惠降价 18款预定购车-图6

就内饰而言,18款日产尼桑途乐4.0SE的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木纹样条饰板。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

安康途乐SE4.0L优惠降价 18款预定购车-图7

安康途乐SE4.0L优惠降价 18款预定购车-图8安康途乐SE4.0L优惠降价 18款预定购车-图9

动力上,乐Y62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配备配备螺旋弹簧悬挂,比气压、油压弹簧更可靠、耐用。

编辑点评:一款经典的日系硬派越野车经常出现在环境最艰苦、最严苛的地区,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途乐,快来寻找你眼中的途乐。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宝马X5 宝马X6最便宜的宝马 X5行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