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限时优惠高达3万 店内现车销售

指南者限时优惠高达3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指南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优惠时间2016.1.12-2016.1.1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指南者 2015款 2.0L 两驱运动版 22.19 19.19 3.00 现车销售
指南者 2015款 2.0L 两驱豪华版 24.49 21.49 3.0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Jeep  改款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Jeep  改款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Jeep  改款 2.4L 自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车型介绍:Jeep指南者为都市白领年轻家庭所打造,所以整体外型充满现代感、时尚感与摩登都市的背景相呼应;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和Jeep标志又成为指南者区别于其它车型的标签,辨识度极高,秒杀路人目光。

Jeep  改款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Jeep  改款 2.4L 自动 中控台右侧  Jeep  改款 2.4L 自动 方向盘整体

指南者的内饰也遵循简约、实用的现代都市风格,力求为车内驾乘者带来舒适体验,运用多处高档软材质包裹和恰到好处的镀铬件嵌缀,运动座椅也采用考究真皮,并以法式双缝线包边,前排座椅还具备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则具备60/40分离及最大12度靠背可调功能,空间分配灵活自如,为日常上下班、 周末出行都带来了很大便利。另外,指南者还配备高品质的九喇叭Boston Acoustic扬声器,让悠扬的音乐声减轻车程中的疲劳,并且尾门上还有可翻转的扬声器,有时也可以停下来,与路人一起分享轻松的心情。

Jeep  改款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作为SUV鼻祖的Jeep品牌拥有纯正血统,它旗下的指南者也具有同级中最强的四驱性能。搭载同级最智能的Freedom-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不仅提供了四驱锁止模式,还可通过手动启动“4WD”四驱锁止功能。以50:50的恒定动力分配给前后轮,从而改善牵引力,进一步提升路面操控稳定性。指南者拥有应对一切城市道路突发状况的越级安全技术,全车拥有超过30项安全配置,配备了同级中绝无仅有的ERM防翻滚系统,能够通过对扭矩的控制和分配优化,调整轮胎受力,保持车辆稳定。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