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16周年专属购车节燃情开启

周年盛惠,如约而至,千万豪礼钜献——荣耀500万 嗨购乐翻天-东风悦达起亚16周年厂庆购车节活动8月11日燃情开启!

东风悦达起亚16周年专属购车节燃情开启-图1

届时不仅有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全场放开价势,一价到底,更有购车现场八重豪礼、秒杀半吨油等你来拿!只需缴纳100元门票即可享有,另外100元门票可抵1000元购车款!

对于喜欢东风悦达起亚或者近期有购车意愿客户来说,可谓是2018年最好的一次购车良机!

报名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200米路东海燕汽贸园内

报名热线:0371-56173333

本次荣耀500万 嗨购乐翻天-东风悦达起亚16周年专属购车节,诚邀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东风悦达起亚16年的成长,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的支持,进行16周年庆典团购会,全系产品价格统一销售价,不论你之前询价多少,之后购车价格多少,均没有本次团购会的优惠力度空前,而且不仅有给力到底的价格,更有超级丰富刺激的奖品在等待你。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活动车价低的前不见古人,恐怕豪礼也是后无来者!

1、门票翻倍礼:100元定金抵扣1000元购车款

2、冰点团购礼:夏不为利 全系冰点价

3、感恩馈赠礼:订车惠赠3000元豪华大礼包

4、一元竞拍礼:所有订车客户1元竞拍智能手机

5、订车普惠礼:订车即送大礼一份

6、订车抽奖礼:万元家电所有订车客户十人一轮抽取

7、终极秒杀礼:订车抽取5000元油卡

8、感恩回家礼:订车抽取南京-盐城4天3夜汽车工业游大奖

东风悦达起亚16周年专属购车节燃情开启-图2

不来遗憾,来了震撼!8月11日东风悦达起亚16周年专属购车节(郑州站)等你来!

报名热线:0371-56173333

报名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200米路东海燕汽贸园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