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北京现代 ENCINO售12.99万元

  近日,编辑从长春市仲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ENCINO 昂希诺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ENCINO 昂希诺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8款ENCINO 昂希诺 1.6T 致尚版 12.99万 12.9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ENCINO 昂希诺 1.6T 致联版 13.99万 13.9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ENCINO 昂希诺 1.6T 致跑版 14.59万 14.5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8款ENCINO 昂希诺 1.6T 致尊版 15.59万 15.59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现代ENCINO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6T 右前正45度

北京现代ENCINO外观采用了年轻的设计语言,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最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使这款小型SUV更具运动特性。车身比例协调,细长的尾灯造型和个性的雾灯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整体风格凸显年轻化。

北京现代  1.6T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ENCINO内饰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新设计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新车中控屏为5英寸/7英寸/8英寸三种尺寸,还配备了现代最新的抬头显示。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还将搭载盲点监测、远光辅助、车道保持等高科技配置。

北京现代  1.6T 发动机舱

海外版KONA长宽高分别为4165*1800*1565mm,轴距为2600mm,国产车型预计保持一致。北京现代ENCINO或将搭载2.0L/1.6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