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奔驰V级 “换”享旅途限时送礼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祝你幸福!”我们常常将这句话挂在嘴边,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也许不同,但幸福却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东西,普通生活中总有些点点滴滴的快乐,平凡日子里总有些稍纵即逝的美好。这,就是我们心里的“小幸福”。花开时节,情侣约会,有你更好。奔驰V级车出众外观,让幸福更时尚。即日起至绍兴九华置换购奔驰V级,即享超重售后养护大礼包一份(内含60000公里保养套餐或者全车原厂轮胎 二选一)。预约到店购车即享5000元购车礼包一份(内含2000元抵价券+3000元精品券),预约热线:15372527851,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奔驰V级 “换”享旅途限时送礼-图1

阳光明媚,家人郊游,亲情更暖。奔驰V级车宽适空间,装得进满满的幸福。

绍兴九华奔驰V级 “换”享旅途限时送礼-图2

超大的后备箱容积,承载着朋友和家人满满的幸福感

绍兴九华奔驰V级 “换”享旅途限时送礼-图3

迎着夕阳,与朋友畅聊。回忆过往,释放压力,奔驰V级车。让幸福心情随意飞翔

绍兴九华奔驰V级 “换”享旅途限时送礼-图4

有时候幸福不是那么容易,但常怀一颗知足的心,就会发现小幸福一直围绕在身边.不必太快,不用太多,刚好,让您更好!现指定车型置换奔驰V级车,可获万元售后养护增值大礼包!绍兴九华奔驰,为您“换”出幸福来!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奔驰V级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