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仅售63万可预订

【网上车市讯】宝鸡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仅售63万可预订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18款兰德酷路泽4000高丐版车型购车可享优惠,并送全车贴膜和大包围脚垫(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丰田(进口)  4000中东 低配版

宝鸡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仅售63万可预订-图1宝鸡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仅售63万可预订-图2

在外观方面,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它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围绕式的尾灯和从新计划的后保险杠,让2018款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的尾部显得再也不粗笨。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

宝鸡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仅售63万可预订-图3

宝鸡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仅售63万可预订-图4宝鸡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仅售63万可预订-图5

在内饰方面,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00中控台多了多地形监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调节音量和控制显示屏的功能。下方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解放你的双脚,长途跋涉不会觉得腰酸背痛。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到家的感觉。

宝鸡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仅售63万可预订-图6

动力方面,2018款兰德酷路泽采用的是一款4.0L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2 kw,最大扭矩为394 N/m,最大马力275匹。在变速箱上也由老款的5速自动改为了6速手自动一体。

编辑点评:酷路泽4000让人感到了冷静与宽广,平添了高端时尚气质。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宝马X5 宝马X6最便宜的进口宝马 X5行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