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超跑亮相2018兰州八月国际车展

【网上车市兰州讯·原创】八月的兰州,热情似火,而五一车展之后就冷静下来的车市,正酝酿在8月释放能量,点燃激情!一场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兰州8月国际车展即将蓄势而来!2018(第九届)中国西部(兰州)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兰州8月国际车展”)将于8月22日至27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百家品牌将携数百款新车亮相,千万级豪车劳斯莱斯幻影将领衔超跑军团耀目而来,同时还有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伦奔驰宝马等品牌携超跑云集车展现场,定会让您大饱眼福。除了吸睛的香车美女之外,车展组委会还透露了本次兰州8月国际车展的八大精彩看点:

千万级超跑亮相2018兰州八月国际车展-图1

看点一:豪车云集!千万级劳斯莱斯幻影领衔超跑军团,即将惊艳亮相兰州八月国际车展

近百个汽车品牌,近千款新车阵容,几万平米展览面积,汇聚一堂同台竞技——2018兰州国际车展,扩容与升级全新起航。现场将豪车云集,由千万级劳斯莱斯幻影领衔的超跑军团耀目而来,将引爆全场!此外,超跑军团还包括宝马M4奔驰S级AMG、迈凯伦570S、兰博基尼 Huracan Spyder、法拉利F12等经典酷炫超跑车型,为金城爱车人士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千万级超跑亮相2018兰州八月国际车展-图2

劳斯莱斯幻影 官方指导价688-1488

看点二;多款新车扎堆登场,领克“奇妙游乐场”展台最为抢眼?

本次兰州8月国际车展的第二大看点就在于众多品牌携最新款车型前来参展,如果有出现一些品牌LOGO你没见过的车型,请不要诧异,因为本届车展未来感和科技感,将唱响车展的一大卖点,尤其是像奔驰G级大众的颜值担当“大众CC”、领克、第四代Jeep牧马人等品牌“新贵”,将震撼亮相兰州8月国际车展,尤其是不走寻常路的领克将打造“奇妙游乐场”,打破常规,全新挑战。而价值数千万的超级跑车,前沿的概念车,型色各异的车款也将满足车迷心意。谁才是本届车展的镇馆之宝,敬请留意!

千万级超跑亮相2018兰州八月国际车展-图3

奔驰G级 官网报价122.88万起

看点三:绿色环保新能源新车齐上阵,前途K50最受瞩目

本次兰州8月国际车展作为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怎么可以少了新能源

汽车的身影?本次最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前途K50因其超高颜值和超跑酷炫车型圈粉不少,作为4.6秒破百的中国品牌平民纯电动超跑,前途K50不仅看起来高贵冷艳,也非常实用。另外还有领克01 PHEV长城新能源:欧拉IQ吉利帝豪Gse广汽传祺GE3、比亚迪全新一代等新能源新车都将齐聚兰州8月国际车展。

千万级超跑亮相2018兰州八月国际车展-图4

前途K50 预计70万左右

看点四:2018兰州8月国际车展少儿车模大赛

“甘肃·青海 双城大秀”兰州国际车展少儿车模大赛是由兰州8月国际车展携手星童汇共同举办,所有3—15周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加的大型社会性活动。大赛亮点十足,总决赛现场将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与车展一同举办。届时将会有八大高端汽车品牌BOSS挑选品牌广告小演员并现场签约,全程网络直播赛事盛况。本次大赛采用创新宣传理念、赛事周期长、范围广,更有超级丰厚的奖项和超值奖品,势要打造本土最高规格儿童时尚盛宴。此外,孩子还有机会与国际职业超模一起拍摄宣传大片,一圆自己的舞台梦、超模梦。

千万级超跑亮相2018兰州八月国际车展-图5

看点五:50辆定制款Q版老爷车卡通模型等你免费带回家

在兰州8月国际车展现场,将迎来巡展的10款1.2米高仿真经典老爷车仿卡通大模型,每款5辆,总共50辆,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Q版老爷车轰趴”。届时在现场与Q版老爷车模型合影发朋友圈集赞,即可有机会免费领取组委会定制的小模型或者其他精美礼品!

千万级超跑亮相2018兰州八月国际车展-图6

看点六:中国移动联合8月国际车展现场送千元大礼

另外,中国移动携手兰州8月国际车展,将为来现场看车的朋友们发福利

活动包括移动千元大礼、手机靓号配靓车、低于市场价购买平价手机等活动。更多活动详情,可到现场了解参与。

看点七:“点赞甘肃”青少年手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览

7月25日-8月22日,由兰州晨报、兰州八月国际车展主办的“点赞甘肃”2018青少年手机摄影随手拍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优秀作品不仅有500-2000元现金大奖及礼品奖励,届时获奖作品还会在兰州国际车展现场展出。

千万级超跑亮相2018兰州八月国际车展-图7

看点八:“抖动车展,清凉一夏”抖音集赞拿大奖活动

8月1日至8月27日16:00时,在短视频APP抖音参与#兰州8月国际车展#挑战,拍摄画面中或背景音乐中带有“兰州8月国际车展”字样的视频即可参与活动。抖音拍摄完成后,发送抖音+视频链接+抖音号+联系方式至“兰州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组委会将在活动结束后进行赞数统计,中奖者将会获得万元现金大奖,并在车展现场邀请数名优秀抖音网红一起盛装直播。

千万级超跑亮相2018兰州八月国际车展-图8

秉承“ias: innovative auto show·创新车展”这一主题。时隔一年,运筹服务&活动&规模大举升级,等待8月金城收获季,也将是一个畅快玩乐季——兰州8月国际车展上,各车企将迎来一个更加开放、公平、充分竞争的良性市场。让我们相约8月22日至27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见证一场非同凡响的西北汽车盛会!更多精彩看点,敬请关注兰州8月国际车展,将在现场为您揭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