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二代海马S5台州站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贺二代海马S5台州站上市会圆满落幕

8月5日晚7点,以“8万级超级动力SUV”走入紧凑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传承30年合资品质造车水准的海马汽车全新战略产品——二代海马S5正装亮相泽国恒大城市客厅,为到场的嘉宾们带来了丰富精彩的人车互动体验。

二代海马S5现以“更潮外观 更燃动力”强势登陆台州市场,共推出8款车型,3种动力总成,上市价格为6.98万-10.98万元,前三个月购车专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24期0息”的三重惊喜大礼。

※ 花絮精彩回顾 ※

贺二代海马S5台州站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8月5日晚间7点,舞台设施筹备完善,嘉宾们陆续到场,音乐声响起,车型亮相进入倒计时......

贺二代海马S5台州站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全场欢动,舞蹈演艺不断,新车正式揭幕亮相,霸气的前脸已经外露......

贺二代海马S5台州站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二代海马S5一亮相,讲解员已经完全淹没在人群中,360°已被包围,小编我连车照都没拍到

贺二代海马S5台州站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由厂家领导公布价格以及现场带来的额外惊喜政策,中场人气持续高涨中......

贺二代海马S5台州站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游戏互动不断,人车互动不断,礼品派送不断......活动接近尾声,很多嘉宾们还在持续赏车中......

总 结

二代海马S5以“潮型设计、燃擎动力、智控科技、稳行驾乘”四大核心亮点,以及上市前三个月购车专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24期0息”的三重惊喜大礼,满足当下主流消费人群的期待,成为消费者购车的最佳选择。同时,超预期的丰富配置,领先同级品牌,唯一全系标配 10 吋大屏、唯一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最大 1.139 ㎡全景天窗、唯一百万级像素360°全景影像等。相信二代海马S5能够在各位的支持下强势回归“万台俱乐部“!再次感谢各位嘉宾的莅临参与!

潮,在于设计

二代海马S5在原有的海马S5基础上重新定义家族式风格,由意大利设计总监卢奇先生亲自操刀设计,前脸采用北欧极光式设计,大家看一下前脸,大尺寸六边形星耀格栅,鹰隼式海马LOGO,轮廓性感、强健,彰显品牌运动基因。而它的尾灯采用回旋式LED尾灯,极具设计感,极高辨识度。1.139㎡通体全景星空天窗,同级中最大的全景天窗,可开启面积达到0.496㎡。

贺二代海马S5台州站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燃,在于动力

二代海马S5共搭载了三种动力总成,1.6L+5MT、1.5T+6MT、1.5T+CVT,所搭载的发动机斩获中国汽车传媒 “最值得期待的强动力SUV”大奖,它其最大马力达到163匹马力,百公里加速9.98S,最大扭矩更是达到223N.M

贺二代海马S5台州站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7

智,在于互联

二代海马S5同级唯一全系标配了全液晶智能仪表,而且表盘有三种模式可以自由切换,中控显示屏采用10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而它所搭载的三种智能系统,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moofun,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这些智能系统大大简便了手动型操作。

贺二代海马S5台州站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8

稳,在于驾乘

二代海马S5专业SUV底盘,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大尺寸横向稳定杆,201MM的高离地间隙,通过性极佳,二代海马S5还配备了多种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这些配置无微不至,最好程度上照顾到乘客的舒适型与车主的驾控两个方面。

贺二代海马S5台州站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9

海马汽车台州诺亚销售店

销售热线:0576-82530808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方林汽车城D803

台州官方微信:haima4s-tzny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