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X5和东风风度MX5哪个好 全新景逸X5最新优惠报价

注:2018年08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全新景逸X5外观怎么样:

拉拉拉拉屎说:外观漂亮

全新景逸X5内饰怎么样:

闲逛到处看看说:根据价位来看,相当不错了。

全新景逸X5油耗怎么样:

Halo10743781说:7.1 市区上下班 跑过两次高速

全新景逸X5动力怎么样:

直言直语123说:略微小了点

全新景逸X5操控怎么样:

逍遥自在周忠杰说:跟普通车一样。

而与全新景逸X5进行对比的东风风度MX5,德州地区最高优惠为3.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东风风度-东风风度MX5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东风风度MX52.0L手动精英版2016款11.958.053.9询价
东风风度MX51.4T手动豪华版2016款11.757.953.8询价
东风风度MX51.4T手动时尚版2016款10.356.953.4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8年08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东风风度MX5外观怎么样:

我是一只来自孤独的狼说:整车的设计风格还是很有新意的,后一体式尾灯还是很超前的,路面上几乎看不到这样的尾灯,晚上开出去的时候,识别度还是很高的。

东风风度MX5内饰怎么样:

造句孤立特殊清说:更多还是体现在人机互联吧,手机的内容能在车内展现,比如手机音乐,很方便,还有多功能方向盘,还是不错的。

东风风度MX5油耗怎么样:

喜悦自恋娇美说:当时车子到手的时候,新车需要磨合油耗会高,现在差不多七八个油左右了。

东风风度MX5动力怎么样:

筑客天涯说:开着空调在高速上跑,彼此互不影响,动力依旧还是很强劲的。

东风风度MX5操控怎么样:

oYES128629798说:转向精准,而且方向盘不沉,单手打轮很轻松。

目前全新景逸X5、东风风度MX5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