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

2018年8月5日晚, 5与伦比 带敢来“FUN”-长安CS55一周年生日大轰趴活动在长沙解放西路樱桃酒吧举行,媒体老师和长安汽车新老客户朋友们齐聚一堂,见证了这场生日大轰趴,共同为长安CS55庆生!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1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2

客户签到处为此次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各类小小的惊喜。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3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4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5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6

酒吧内的气氛逐渐升温,闪烁的荧光贴、挥舞的荧光棒、还有各色的追光灯如梦似幻。活动现场除了美酒,还有各类长沙特色小吃、水果拼盘全程相伴。热辣舞蹈引爆全场。动感十足的DJ现场打碟助兴,充分展现“新轻年”的活力四射。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7

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南部战区企划经理邓爱川先生为活动致辞。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8

媒体大咖们争相为长安汽车CS55证言。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9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10

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11

领导们也在热烈气氛中与大家共同分享长安CS55生日大蛋糕。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12

长安CS55在上市的一年中,就凭借炫色的外观、胆色的科技配置、悦色的舒适空间和劲色的充沛动力拿奖拿到手软,尤其是在2017年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长安CS55包揽五项冠军!我们相信未来长安CS55一定会再创佳绩!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13

源于自然的设计灵感,探索纯粹生命美学。源于智色双旋之启迪,长安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摄取创作灵感, 赋予CS55源自地壳深处的能量气息,呈现生命美学的张力。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14

X元素太空座舱系统, 让未来感惊艳一路。诱惑从车外延伸到车内……太空座舱为你开启,X型中控设计如机翼般蓄势欲飞,带来迷人的视觉冲击,仿佛劝诱着你踏上一场星海间的旅行。坐定下来,软性材质包裹营造出柔软空间,让你不知不觉就沦陷在舒适中。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15

宽享版驾乘空间,让每一次出发舒展随心。CS55拥有阔适驾驶空间,前排肩部、肘部、臀部空间均为同级前列水准;后排空间舒适多变:后排座椅可4/6分放倒,不妨呼朋唤友四人出游,装上钓具袋、烧烤架、帐篷,去开个露营party;完全放倒后排座椅,腾挪出海量储物空间,装上越野自行车、行李箱、睡袋,来次二人甜蜜远行。

爱信新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驰骋驾趣轻松掌。搭载进口爱信新款6AT变速器,具备空挡控制技术,燃油经济性强;具备滑摩技术,3挡开始闭锁控制,动力损失小;换挡响应快速,控制功能丰富。

长安CS55上市一周年生日长沙大轰趴-图16

智能安全,捍卫你的驾驭乐趣。CS55搭载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智能安全技术,配备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采用增强版车身安全舱设计,时刻化隐患于无形,捍卫你的驾驭乐趣!

【长安汽车CS55长沙地区经销商

润锦旗舰店

销售热线:0731-85284245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H06栋(长沙银行斜对面)

润锦麓谷店

销售热线:0731-88168618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汽车世界嘉运路19号(福特4S店对面)

润锦网络店

销售热线:0731-86808699

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开元西路与锦绣路交汇处(美林水郡西门对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