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330最新报价多少钱 2018款1.2L裸车价格

近日,网上车市从焦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焦作风光330全系优惠0.2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东风小康-风光330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风光3301.2L手动基本型DK12-072016款3.493.290.2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8年08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27日,由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风汽车公司各持股50%组建,主要从事微型货车、微型客车、商用车、紧凑型MPV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0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