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啊老铁 来一场沈阳“祺”遇记咋样

有这样一种说法:“如果有座城,能把所有人变成这里的人,那一定是沈阳!”这么说不仅是因为沈阳两千多年的历史底蕴,更因为东北人的性格感染力。

说到东北人的脾气秉性,一般人会觉得热情、豪爽、奔放这些词足以浓缩。而在8月2日,一场“驭享新豪华 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则将东北人的性格诠释得更加丰满、更加精彩。

走啊老铁 来一场沈阳“祺”遇记咋样-图1

贼稀罕!传祺GM8尊贵豪华有内涵

你可以说东北人性格“粗”,但你不能说他们生活“糙”。因为在他们的骨子里,其实对品质感有着深切的迷恋,不论是服装还是饰品,都要能代表自己的品位与个性。在他们看来,这些都是装点生活的稀罕玩意儿。

不只局限于从头到脚的打扮,东北人在出行上也是不能凑合的。对他们来说,爱车既要赚足回头率,又不能落入俗套。传祺GM8以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营造出锐利舒展且不失沉稳的整车造型,可以说在试驾者眼里就是一件惹人稀罕的大物件。

走啊老铁 来一场沈阳“祺”遇记咋样-图2

传祺GM8令人稀罕的不仅是外观,还有车内宽适空间、头等舱座椅、多媒体系统营造出的豪华氛围。一位试驾者在体验后表示:“这款车绝对称得上低调奢华有内涵!我还没在中国品牌里见过这么高水准的车型。”

走啊老铁 来一场沈阳“祺”遇记咋样-图3

老带劲!传祺GA8颜值爆表动力强

在沈阳,夸男生不说帅气,赞妹子不说迷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简单有力的词语:带劲!这个词在试驾者对传祺GA8的评价中,同样成为了高频词汇。“把这辆车比做一个人,可以说外貌利整有气度,出街老带劲了!”一位沈阳小伙儿不禁为传祺GA8打Call。

走啊老铁 来一场沈阳“祺”遇记咋样-图4

“带劲”这个词既是对外表的赞美,其实更多的是形容人们遇到偏爱之物的悸动。“这辆车在加速、过弯、穿桩时,不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操控体验都很好!我有一种荷尔蒙被激发的感觉!”试驾者表示传祺GA8的性能表现令人心生澎湃。

走啊老铁 来一场沈阳“祺”遇记咋样-图5

正面刚!传祺GS8性能强悍显气魄

如果说用一个近期网络很红的字眼来总结东北人的脾气,相信很多人会说:“刚!”如果用一个词语来概括此次传祺GS8的试驾表现,很多试驾者说:“正面刚!”

走啊老铁 来一场沈阳“祺”遇记咋样-图6

东北人的直率中带着一份不屈,面对困境总有一种敢迎头而上的狠劲儿。这种劲头正如传祺GS8的强悍越野能力一般,面对坑洼路、侧坡、阶梯路多个高难度地形,彰显直面挑战的气魄。

走啊老铁 来一场沈阳“祺”遇记咋样-图7

不论是减小附着力的滑轮组,还是形成交叉轴的坑洼路,对于车身的刚性以及越野配置都是极严苛的考验。传祺GS8凭借第二代智能四驱系统i-4WD,加上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展现强大脱困能力。一位试驾者在体验后称赞:“传祺GS8没得挑,够硬!够刚!”

走啊老铁 来一场沈阳“祺”遇记咋样-图8

在感受传祺GM8的奢华、传祺GA8的气度、传祺GS8的野性之后,还觉得不过瘾?没关系,在这座充满热情与豪爽的城市,绝对不会让客人败兴而返。传祺全系车型在这里等着你燥起来!

走啊老铁 来一场沈阳“祺”遇记咋样-图9

通过一场试驾,仿佛走进了当地人生活的点滴,好像自己身上也有了黑土地的印记。老铁!仲夏8月,来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体验一场沈阳“祺”遇如何?

大连长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400-919-7160
      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金三角大汽贸院内)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