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

广汽讴歌今年将会推出国产RDX,让人无比期待的RDX就要来啦!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外媒对于讴歌RDX的评价吧。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1

全新第三代讴歌RDX是一款完全在美国研发和设计的车型。相比现款,全新RDX整体尺寸更大了,车身长度增长了20mm达到4710 mm,轴距增加了50mm达到了2735mm。因而,现款车型上为人所诟病的空间局促问题将会有明显改善。只是,头部空间依旧不是很好,这主要「归功」于全景天窗(标配)。此外,由于传动轴位置更低,后排地板的凸起很小,这样后部中间乘客就不会难受了。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2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3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4

尺寸加长的另一大好处是,后备箱空间也明显更加充裕了,后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更可以扩展到2260升。此外,后备箱底板下方的储物格也非常实用。据悉,年底国产的全新RDX将不会采用加长策略,而是原汁原味引入国产。所以,尽管全新CDX相比上一代在空间上有了明显进步,但是相比国产奥迪Q5L英菲尼迪QX50等车型还是略显失色。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5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6

尺寸虽增加了,但全新RDX搭载的发动机在排量和缸数上却是不增反降。现款RDX搭载的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转而被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所取代,最大功率为272hp。与之匹配的是本田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取而代之的是按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提供前驱和SH-AWD全时四驱版本可选。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7

全新RDX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分别为雪地、舒适和运动+。在普通驾驶状况下,全新RDX拥有温柔、平衡的性格,很容易上手。然而,如果需要急加速的时候,10挡自动变速箱就会立刻执行10-6-4跳跃式降档动作来满足你。也正如你所料,当选择Sport +模式,包括转向、油门响应、发动机数字模拟音效都会相应提高,从而提供更加富有激情的驾驶体验。至于2.0T发动机,其集合了成熟的VTEC技术和低惯性涡轮增压器,创造了一个非常广泛的扭矩平台,动力输出媲美之前的V6发动机。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8

可变齿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所有模式下都能提供直接而又线性的响应。同时,全新RDX最新的SH-AWD四驱系统能够将70%的扭矩传递给后轮,且能将100%的扭矩传递到左轮或右轮,即根据汽车不同的行驶状态可以主动分配扭矩,达到调整车身姿态的目的。尽管官方声称RDX属于57/43的前/后重量配比,但带有SH-AWD使得车辆操控更加灵活。这带来的好处是,全新RDX可以轻松地完成90度的转弯,甚至是比宝马X3更显轻盈,只是精准度不能和宝马相提并论。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9

外观方面,新一代RDX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全LED大灯配合五边形的钻石型进气格栅很有气势,这在CDX等车型上也都见过了,但用在RDX身上就更加不一样了。此外,熏黑的D柱以及回旋镖造型的尾灯也让RDX更显与众不同了。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10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11

内饰方面,新一代讴歌RDX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软性材料,再配合拉丝铝合金装饰,精美又有档次感。全新RDX中控顶部配备了一块悬浮式的10.2英寸液晶屏,取代了现款双屏的设计。在中控底部设有触摸板,操作中控屏就方便了很多。虽然,这个触控板功能与雷克萨斯车型相似,但讴歌的没有光标,而是通过点击触摸板上与中控屏上相同区域来进行操作。例如,如果要选择中控屏右上方的APP应用程序,只需点击触摸板的右上角区域即可。经过一段简短的熟悉后,我们有85%的成功率。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直接的操作解决方案。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12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13

如今的豪华中级SUV,没有丰富的配置也是行不通的。全新一代RDX在配置上自然不会、也不敢落于人后,其标配了全景天窗、隔音挡风玻璃、加热车外后视镜、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LED头尾灯、一键启动、前排双USB充电口、自适应巡航以及AcuraWatch安全辅助系统(含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然而奇怪的是,新车不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Apple CarPlay是标配的,但Android Auto却仍在适配中。高配车上,全新RDX还拥有导航,12扬声器、后排两个USB借口、真皮运动座椅、盲点监控等。

这一次只许成功!试全新讴歌RDX-图14

这一次必将「技惊四座」!

详情请咨询:0769-82873999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广汽讴歌4S旗舰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