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是如何守住家族的骄傲与荣光?

网上车市长沙站】提起二战,许多人不知道的是,除了步枪与坦克,人们会还会难以自制地缅怀一位为二战胜利做出重大贡献的老战友、一位从北非一直走遍柏林、南太平洋以勇气著称的机械功臣——威利斯。

TA是如何守住家族的骄傲与荣光?-图1

1941年出生的威利斯,是Jeep第一辆多用途四驱车。盟军总司令艾森豪威尔将军甚至在二战结束说:“Jeep,飞机和登陆艇是我们赢得战争胜利的三大武器”。

77年来,家族中每代Jeep一经诞生,便不可争议的成为胜利与自由的象征,声名赫赫。Jeep自由光便是而今不禁受人赞叹后生可畏的家族继任者。气质与实力,为TA守住了Jeep的荣光与骄傲。

TA是如何守住家族的骄傲与荣光?-图2

77年,沉淀的不只是气质,更是技术。

从第一辆Jeep车型到第一辆国产车型自由光,Jeep用实力让情怀落地。77年的不倦努力下,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早已牢牢的树立Jeep品牌在SUV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地位。而2017款全新自由光所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更是Jeep四驱技术的集大成者。

传承Jeep全路况精髓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技术,让系统能够根据车辆动态及路况的变化作出及时的判断,实现两驱和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并且实现两驱的油耗。作为SUV的专业品牌,Jeep显然有更厉害之处:当你打开雨刮器,速率达到中档时、当你温度显示车外只有2度不到时、当车辆处于颠簸、激烈驾驶、连续弯道等17种日常经常遇到的情况出现时,Jeep自由光都会在立即切入四驱,周密的呵护你的安全。

TA是如何守住家族的骄傲与荣光?-图3

要实现不同路况的针对性适应和调节,必然是无数次打磨四驱系统、专注四驱技术尝试的结果。在实地测试中,自由光在百公里实现80次的两驱四驱切换,油耗仅为7.9L,作为燃油经济性最高的四驱SUV之一,Jeep自由光为你提供一升油N次四驱切换。

在配置层面,自由光越级的搭载了主动刹车系统与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创造性的在保持高水准的被动安全基础上,由被动安全进化为主动安全,从以前的大事化小升级为了大事化了。

TA是如何守住家族的骄傲与荣光?-图4

同时,在本已十分注重车身结构安全性的SUV阵营里,Jeep仿佛一个更加固执的匠人。相比同级车,Jeep自由光坚持采用厚度多一倍的高强度钢材、多一倍的焊点、现多一倍的制造工艺和工序。早在2014年,Jeep自由光就获得了IIHS“最安全车型”称号,同时获得C-NCAP总体五星级安全评价,是欧洲NCAP认证的“同类最佳”车型,从车身主体架构到车门,Jeep自由光层层加固、重点防护,在车主中间迅速树立了“无懈可击”的安全口碑。

TA是如何守住家族的骄傲与荣光?-图5

入驻中国短短3年,Jeep就已经获得了40万车主的信赖。在消费者的愈加理性的审视下,现如今我们已经很难再以“情怀论”概括Jeep的热销现象。是实力,为自由光守住Jeep家族的信仰,守住了刻在骨子里的热血与荣光。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