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东莞国际车展9月30日厚街恢弘启幕

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厚街人民政府支持,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为期六天的第十八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秋季(以下简称:东莞国际车展)将于2018年9月30日-10月5日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从35000平米展出面积到150000平米,从邀请20余家汽车品牌参展到汇集全球100多个汽车品牌,从区域性小展发展到如今越来越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行业话语权的国内A级车展,这条开拓进取之路走了多少年?答案是18年。

2001年到2018年,从初生婴儿到青春少年,今年东莞国际车展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成人之礼。十八年漫漫征程,十八年茁壮成长,收获成绩的背后是一路艰辛,分享喜悦的同时又忆起奋斗时光。

第18届东莞国际车展9月30日厚街恢弘启幕-图1

东莞国际车展成新品驻莞的重要展示平台

得益于广深限购限牌,东莞汽车市场的发展也随之快速增长,从2016-2017年全广东省汽车上牌数据来看,东莞已连续两年位居第一。截止至2018年上半年,东莞汽车上牌量也达到了17万辆,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进驻,东莞已成为众多汽车品牌布局华南,必选的重点城市之一。

在如此利好局势的发展促进下,作为华南区三大专业国际车展之一的东莞国际车展,也成为众多汽车品牌的重要展示与交易的平台。即将在今年十一期间举办的东莞国际车展,无论是在观众招募与精准购车主的邀约,还是在宣传攻势和活动互动,都将运用车展成熟的宣传推广邀约手段,结合当今诸多“互联网+”技术手段,为2018东莞国际车展的参展商们带来更多的高价值流量,也为各位关注与支持车展已久的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年度汽车盛宴。

在过去的2018第十八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春季)上,车展共迎来20.3万参观观众,四天展会现场共成交车辆突破10000辆,仅仅在上半年展会中,东莞国际车展就已经交出令参展汽车品牌及经销商满意的答卷。截至目前,已经确定参展和有意向参展第十八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秋季)的汽车品牌、经销商已经超过70家。

其中,不乏热门的品牌,如: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长安福特等品牌已一举拿下1500平米,携全新A级展具重磅出击车展现场。而上汽大众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等品牌以1000平米参展面积亮相车展。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雪佛兰等品牌均以800平米及以上,携全系车型重磅出击。此外东风标致雷诺、广汽菲克、东风雪铁龙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别克斯柯达郑州日产等品牌也纷纷加大了参展力度,欲在车展现场大展拳脚。

宾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奥迪奔驰宝马讴歌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林肯沃尔沃英菲尼迪进口大众斯巴鲁等众多一线豪华品牌也纷纷加大参展面积。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豪车门槛的越来越低,旗下车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早在今年6月,就有部分豪华汽车品牌已与车展落实合作

明细,纷纷确定下现场展位,包括:奥迪今年重磅出击,以1000平米高规格展具携全系车型亮相现场;讴歌拿下1000平米;凯迪拉克也以1000平米重磅亮相;宝马拿下800平米面积。据透露,本届东莞国际车展的豪华汽车品牌阵容确定参展的速度,是相比历届车展最为可观的一届。

自主品牌方面,广汽传祺长安汽车、吉利比亚迪荣威等高关注度的国产品牌如约而至,并以1000平米及以上参展规格重磅亮相车展现场。WEY哈弗奇瑞、绅宝、奔腾汉腾、斯威、东风裕隆东风风行东风风神MG观致上汽大通领克等汽车品牌均以确定参加本届车展。此外,作为奇瑞控股的全新汽车品牌——捷途也将首次亮相车展;而自东莞开放新能源汽车牌照后,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加大对东莞市场的布局,本届车展广汽新能源也将携旗下全系新能源车型亮相现场。

一场年度购车饕餮盛宴即将开启,本届车展现场精彩不断。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通用汽车以2400平米携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璀璨亮相;作为厂家阔别已久的奥迪,今年以1000平米展具出击车展。众多一线热门品牌全面提升参展力度,包括东风日产一汽丰田、长安福特、广汽丰田、广汽传祺、荣威、比亚迪在内的多个品牌均加大了参展面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