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穿越者优惠 直降2.8万元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兰州穿越者优惠 直降2.8万元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穿越者2700购车最高可享2.8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0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F-丰田-Fortuner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Fortuner 2700 18款 31.8 29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兰州穿越者优惠 直降2.8万元现车充足-图1

兰州穿越者优惠 直降2.8万元现车充足-图2兰州穿越者优惠 直降2.8万元现车充足-图3

外观上,穿越者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显得很时尚。车顶行李架和宽大的轮眉设计突出其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虽说穿越者在国内市场上一直都有着“小号普拉多”的美誉,但其的车身尺寸并不小,与普拉多非常接近,甚至还长了3.5公分。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2700增添一抹动感,它强劲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亮点。

兰州穿越者优惠 直降2.8万元现车充足-图4

兰州穿越者优惠 直降2.8万元现车充足-图5兰州穿越者优惠 直降2.8万元现车充足-图6

内饰上,2018款丰田穿越者中控台塑料感稍嫌重了点,其配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内部宽敞舒适,超大使用空间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亮点。18款丰田穿越者2700后两排可折叠座椅,全部折叠腾出来的空间可容纳十余人,为用户外出旅行以及商务用途提供了最佳便利条件。

兰州穿越者优惠 直降2.8万元现车充足-图7

动力上,18款丰田穿越者2700配备了2.7L 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为4速ECT-i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20/5200,最大扭矩246/3800。在转速达到5200rpm时,可输出164马力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奔跑者它虽然没有“陆巡”系列的悠久历史,但凭借着Hilux强大的平台基因,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结构,在上市后的短时间内就收到了市场的强烈反馈。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沣惠南路26号与科技五路西北角
优惠促销 广汇塞纳配置介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