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狮X30 1.3L多少钱 小海狮X30优惠0.08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无锡经销商处获悉,小海狮X3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3.5万元起。详情如下:

注:2018年08月0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小海狮X30外观怎么样:

公子权79869487说:很不错,宝马车头、个人看起来比其它面包好看多了!

海狮X30内饰怎么样:

明天过后68537846说:很多东西都装得很随便、很多螺丝都没有螺紧的!好烦人就是自己要检查,自己螺紧!

小海狮X30油耗怎么样:

夜空中最亮的星34388031说:磨合期加一百块92跑了200公里,算不错的!

小海狮X30动力怎么样:

狂风36511619说:还可以了、

小海狮X30操控怎么样:

男人本色2说:非常好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