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刚刚好 全能型SUV哈弗H4了解下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的发展以及进步,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对于汽车需求的汽车也是五花八门,而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无论你是奔放的性能控还是挑剔的颜值控,我觉得恰如其分的一台车才是你最需要的,那就是你的刚刚好。

我是你的刚刚好 全能型SUV哈弗H4了解下-图1

而筛选了哈弗旗下所有的SUV和综合年轻人的消费水平和购车需求之后,我觉得这款今年最新推出的哈弗H4在外观、内饰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的综合表现来看,是最适合年轻人的购车选择。

我是你的刚刚好 全能型SUV哈弗H4了解下-图2

我是你的刚刚好 全能型SUV哈弗H4了解下-图3

首先,哈弗H4采用了哈弗全新的家族化外观,无论是各种平直线条打造出的力量感,还是在整体营造的气势上,哈弗H4在外观造型方面完全可以满足你挑剔的口味。红蓝标两种不同的风格造型总会让你找到最适合你的那一款车型。此外,内饰采用全新的太空舱式的设计风格,在造型上更加时尚、大胆,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我是你的刚刚好 全能型SUV哈弗H4了解下-图4

在配置方面,哈弗H4也做到了丰富而不多余,科技性配置方面,12.3寸的液晶仪表盘、LED大灯以及电子档杆等将整车的逼格提升了一个档次,配合太空舱的设计,更显未来感。

我是你的刚刚好 全能型SUV哈弗H4了解下-图5

我是你的刚刚好 全能型SUV哈弗H4了解下-图6

舒适性配置方面,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完全能够提供相对舒适的驾乘体验,而且操作来讲也相当便捷。

我是你的刚刚好 全能型SUV哈弗H4了解下-图7

我是你的刚刚好 全能型SUV哈弗H4了解下-图8

除此之外,哈弗H4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独到之处,整车采用高强度高效能吸能一体式安全车身设计,高强度钢占到67%,并配备奥托立夫全方位六安全气囊以及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侦测系统等诸多的高科技安全配置。

我是你的刚刚好 全能型SUV哈弗H4了解下-图9

动力方面,哈弗H4匹配的1.3/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直喷的发动机会带来更强大的动力体验,同时小排量的发动机在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之外,还能提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可以说,哈弗H4就是为年轻人准备的一款刚刚好的车,无论从外观、内饰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的综合表现来看,哈弗H4都有着不错的水平,而这样的SUV也正是符合年轻人购车需求的一款高性价SUV。

经销商信息:

浙江台州元通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4767555(红标店)0576-89180388(蓝标店)

地址:黄岩区二环西路897号(红标店)黄岩区马鞍山加油站对面(蓝标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