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谁家保养便宜

【网上车市分站讯】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谁家保养便宜 之后除了加油以外,最大的花销还是在维修和保养方面,探歌因为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在保养方面费用要高于自然吸气的奕泽。

一汽丰田  2.0L 大中控全景

奕泽内室

这是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多了涡轮这个装置,所以在润滑方面也要兼顾上,在机油损耗方面就要多于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涡轮增压发动机工作的环境温度远远高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温度越高发动机等部件出现故障的概率越高,出车祸时燃烧爆炸的可能性越大。另外涡轮增压发动机积碳比自然吸气发动机严重的多,去清理积碳的次数肯定比较多。

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谁家保养便宜-图1

机油根据不同级别价格也不同

以上原因导致涡轮增压车型保养会贵一些,主要的是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机油的要求比较高,使用的机油要具有更高的抗磨性、耐高温性、油膜强度等,所以大多选用相对更贵的全合成机油。而自吸发动机对机油的要求没有那么高,可以选用半合成机油或矿物机油。

仅仅通机油的价格就可以看出探歌和奕泽使用成本的差异,更不用提涡轮增压的维修费用更高,对于选择这种对于年轻人为主体的消费群体,这真的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有句俗话说的好,修不好的大众,开不坏的丰田。最后说说设计,买这类SUV的消费者毕竟还是很多把颜值放在第一位的。

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谁家保养便宜-图2

奕泽的外观和内饰都很超前

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谁家保养便宜-图3

探歌的外观和内饰风格显得不是很协调

总结:在中国,大众和丰田分别都有很多的支持者,我们今天不讨论谁对谁错,而是就车论车给大家分析奕泽和探歌的产品力,通过对比保养费用为大家在购车和用车过程中提供一些参考,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选择哪款都是自己的最爱!

重庆渝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8632684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科园四路300号 

重庆龙华人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7538177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人和立交支路3号

重庆百事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6819777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红路6号(朝天门、黄花园大桥北桥头)

重庆万家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6992555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66号 (九公里渝南汽车超市处)

重庆中汽西南华通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7468108 地址: 重庆北部新区汽博中心C区华通丰田4S店

重庆两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2880886 地址:南岸区双龙路7号(麦德龙向南500米)

重庆百事达华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76636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新区联合坝机场路591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