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哪个动力最强

【网上车市分站讯】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哪个动力最强 自2013年别克昂科拉的上市,中国汽车市场便开启了小型SUV的序幕,随后几年,各品牌小型SUV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一派繁华。近两年,小型SUV逐渐进入了平稳期,兼顾了时尚的外形、SUV的底盘、灵活的操控以及较大的乘坐空间的小型SUV,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能够花将近20万来选择这种个性小型SUV的消费者绝对会对动力有所注重,德系和日系就像是少林和武当两大阵营一样,一个坚持传统自然吸气,一个则采用涡轮增压,孰强孰弱,我们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哪个动力最强-图1

丰田奕泽

奕泽全系目前只提供2.0L一个排量,奕泽IZOA的这款发动机是基于TNGA丰巢概念的首款2.0L发动机,其最大热效率达到了世界ding尖的40%,并可输出126Kw的最大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仅为5.7L,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较传统2.0L发动机都有大幅提升,此外奕泽匹配丰田全新CVT模拟10速变速箱。

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哪个动力最强-图2

探歌

而大众探歌则沿用了EA211系列发动机,除了入门版匹配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其余车型则采用1.4T发动机,根据配置有高低功率两款。230TSI车型上,发动机最大马力131匹,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280TSI车型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大众在1.4T四驱车型上首次使用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丰田奕泽对比大众探歌 重庆哪个动力最强-图3

奕泽采用自然吸气加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不仅拥有126KW同级别最大马力,同时还兼顾了经济性,从发动机结构可以看出,奕泽的驾驶平顺性上要远远高于探歌,尤其是在拥堵的城市,自然吸气的奕泽更能突出舒适性。而探歌所搭载的T+D动力组合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个组合被广泛的搭载在大众低端车型上,相信开过高尔夫速腾的朋友一定心知肚明。

总结:奕泽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出力特性和平顺性上都要强于探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采用了最新技术的奕泽在驾驶感受上会有质的提升,这款车的动力绝对比会让大家失望。

重庆渝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8632684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科园四路300号 

重庆龙华人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7538177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人和立交支路3号

重庆百事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6819777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红路6号(朝天门、黄花园大桥北桥头)

重庆万家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6992555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66号 (九公里渝南汽车超市处)

重庆中汽西南华通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7468108 地址: 重庆北部新区汽博中心C区华通丰田4S店

重庆两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2880886 地址:南岸区双龙路7号(麦德龙向南500米)

重庆百事达华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76636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新区联合坝机场路591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