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泽对比逍客谁更强 重庆都选颜值好看的

【网上车市讯】奕泽对比逍客谁更强 重庆都选颜值好看的 最近新上市的SUV中,一汽丰田奕泽IZOA一定是热度最高的那个,奕泽指导价为14.98万-17.58万元接近18万元的顶配售价,已然打破了小型SUV两驱车型的售价天花板。那么和老牌劲旅日产逍客相比,谁更值得买呢?

奕泽对比逍客谁更强 重庆都选颜值好看的-图1奕泽对比逍客谁更强 重庆都选颜值好看的-图2

剑走偏锋的丰田这次在奕泽的设计上依旧非常大胆,奕泽以“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近95%还原于概念车。它打破了丰田传统的设计风格,展现出前卫的时尚感。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两侧开眼角前大灯,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勾勒出更加时尚的造型。溜背式设计的车顶以及旋风式的轮毂造型也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整车造型非常吸睛。Blingbling钻石般闪耀的车身,令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奕泽对比逍客谁更强 重庆都选颜值好看的-图3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成的奕泽,外观使用的线条非常凌厉,很有一种未来感。整体采用了复杂的线条在车身上“肆意”的勾勒,从而看上去十分张扬。前脸修长的前大灯配合下方条状前进气口,带来的运动感也是极其强烈。而相比国产的广汽丰田C-HR,奕泽IZOA最大的区别在于前保险杠条状进气口下部增加了银色饰条,从而区别身份。

奕泽对比逍客谁更强 重庆都选颜值好看的-图4

逍客的外观虽然相比老款车型变得年轻和时尚了,但是在整体造型和线条上的运用,相比奕泽更为中庸,说实话时间长了很容易审美疲劳。

奕泽对比逍客谁更强 重庆都选颜值好看的-图5

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内饰照搬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其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集成了悬浮式中控屏、横向出风口以及物理操控按键的设计。同时其中控台还带有钢琴烤漆材质,营造出更强的质感。

奕泽对比逍客谁更强 重庆都选颜值好看的-图6

奕泽IZO不仅有颜值,其内饰更以“Sensual-Tech(官能-科技)”的设计主题,大量钻石元素的融入,软质皮革及高级烤漆饰板的应用,配以简洁的色调,带来形、色、质统一的高感性全新驾乘空间。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内饰布局,内部大量采用菱形设计元素,并以九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撞色设计中控台,整体造型十分年轻化。

奕泽对比逍客谁更强 重庆都选颜值好看的-图7

总体来说,大部分年轻人会一眼就看中奕泽,和逍客比起来奕泽简直就像来自未来的车型一样。如果你是颜控,选择奕泽没错的。

重庆渝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8632684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科园四路300号 

重庆龙华人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7538177 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人和立交支路3号

重庆百事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6819777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红路6号(朝天门、黄花园大桥北桥头)

重庆万家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6992555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66号 (九公里渝南汽车超市处)

重庆中汽西南华通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7468108 地址: 重庆北部新区汽博中心C区华通丰田4S店

重庆两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62880886 地址:南岸区双龙路7号(麦德龙向南500米)

重庆百事达华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3-87663666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新区联合坝机场路591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