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IZOA对比CHR 昆明年轻人买哪个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丰田奕泽IZOA对比CHR 昆明年轻人买哪个 今年丰田在华进行全面布局,全新的TNGA架构将被首次引入小型SUV,而这次丰田一次性推出了两款外观时尚的小型SUV: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那么年轻人该选择哪一款呢?

丰田奕泽IZOA对比CHR 昆明年轻人买哪个-图1

作为丰田在华布局的首款TNGA架构的小型SUV,奕泽和CHR真的是相差太小了,同样的动力系统、车身尺寸、底盘悬挂和一样时尚的外观,仅有的明显区别也就是在前脸了……小编个人认为,奕泽重新设计的前脸似乎更符合国人的审美。

丰田奕泽IZOA对比CHR 昆明年轻人买哪个-图2

其实差别在内饰的细节上,奕泽除了入门版车型,均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和皮质座椅,对于中国年轻人来说,这是一项挺重要的配置。而CHR要在顶配和次顶配才有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更是只有顶配一款车型有。

丰田奕泽IZOA对比CHR 昆明年轻人买哪个-图3

另外,在多媒体系统上,两款车型的界面也有些不同,相对来说奕泽的界面更有活力,CHR就显得有点“老气”了。

丰田奕泽IZOA对比CHR 昆明年轻人买哪个-图4

而CHR多出的GPS系统,在全系标配了手机映射功能的奕泽面前就是一个鸡肋。同时奕泽的售价还要便宜1千元,所以,综合来看,我推荐一汽丰田奕泽2018款2.0L奕驰版作为年轻人的入手车型。

丰田奕泽IZOA对比CHR 昆明年轻人买哪个-图5

目前奕泽暂时只有一种动力,就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CVT变速箱。与凯美瑞那台2.5L发动机一样,这台发动机也是基于TNGA架构,热效率达到了40%,理解成比较先进就行了,参数在同级别里很有优势。

丰田奕泽IZOA对比CHR 昆明年轻人买哪个-图6

奕泽最让人欣喜的是底盘和悬架表现。首先底盘很整,在经过坑洼路面时,车身完全没有预想的那种松散和廉价感,更像是大众或者斯柯达那种风格。悬架更是出乎我的意料,它的前段有着丰田该有的滤震表现,而后段的支撑力度也充足,完全不是想象的“软塌塌”那种,面对颠簸,它表现得很有韧性,甚至可以说是质感,这在同级别里很有优势。

丰田奕泽IZOA对比CHR 昆明年轻人买哪个-图7

奕泽IZOA的特点很鲜明,它保持了丰田的优良传统,轻松易用的优点依然保留,在车身设计上有着相当大的突破,然后在驾驶方面有着不小的进步,年轻人买车选择奕泽IZOA会是个相当不错的决定。

昆明中升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516号

销售热线:0871-65014885

云南中升迎宾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西园北路139号

销售热线:0871-66352038

昆明联亚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小屯汽车

销售热线:0871-68325555

昆明庞大丰雅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汽车博览公园1号

销售热线:0871-68529666    

昆明捷通达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博望路国际汽车城D08地块

销售热线:0871-6330774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