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奕泽对比CHR 昆明买哪个更安全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丰田奕泽对比CHR 昆明买哪个更安全 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这对兄弟车型先后上市,一汽丰田奕泽售价14.98-17.58万元,而广汽丰田CHR售价14.48-17.98万元。那么问题来了,就像卡罗拉雷凌一样,CHR和奕泽该选谁呢?

丰田奕泽对比CHR 昆明买哪个更安全-图1

从售价上来看,奕泽的起售价比CHR贵了5千元,而CHR的顶配比奕泽贵了4千元,所以但从售价来看也没办法做出选择。而且,这两款兄弟车型从尺寸到空间,再到动力底盘完全一样。难道真的看牌子就能选了吗?其实不然。

丰田奕泽对比CHR 昆明买哪个更安全-图2

我们以售价相近的车型来对比,奕译IZOA 2018款2.0L奕动版售价14.98万,是奕泽的入门车型,CHR我们选择了14.78万的2018款2.0L精英特别版。

丰田奕泽对比CHR 昆明买哪个更安全-图3

其实不得不说两款车型在基础配置上都相当出色,其中奕泽只推出了三款车型,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中控台彩色大屏、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都有所配备,虽然采用的是卤素大灯,但是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功能。

丰田奕泽对比CHR 昆明买哪个更安全-图4

我们选出的两款车型差价仅仅为2000元,但在配置上,奕泽比CHR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功能、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功能,另外奕泽还拥有中控彩色大屏、手机互联和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毫无疑问,多花两千块买这么多配置是超值的,所以这两款车对比,奕泽奕动版绝对更值得购买!

丰田奕泽对比CHR 昆明买哪个更安全-图5

综合价格来看,C-HR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并不高,不仅配备的是卤素光源大灯,连前后驻车雷达和中控屏幕都没有配备,日常使用起来未免有些不够便利。

丰田奕泽对比CHR 昆明买哪个更安全-图6

相反的,奕泽虽然只有三款车型,但综合性价比无疑更高!入门的奕动版在配置方面已经做的很全面了,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更值得选择~

昆明中升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白龙路516号

销售热线:0871-65014885

云南中升迎宾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西园北路139号

销售热线:0871-66352038

昆明联亚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小屯汽车

销售热线:0871-68325555

昆明庞大丰雅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汽车博览公园1号

销售热线:0871-68529666    

昆明捷通达丰田(一汽丰田4S店)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博望路国际汽车城D08地块

销售热线:0871-6330774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