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GA6演绎 沉浸式艺术盛宴

在虚拟世界追溯大师设计精髓,于“天幕”之下观赏500多年前的传世名作,穿梭“镜屋”漫步艺术殿堂。近日,在广州举办的“沉浸式文艺复兴艺术展”为人们带来了一场身临其境的艺术盛宴。
正如本次展览给观众带来的非凡感官体验一般,如今人们更愿意将艺术之美渗透至生活的各个细节。尤其在“行”之过程中,车主们均表示对“沉浸式”驾乘享受毫无抵抗力可言。凭借此方面的出众实力,传祺GA6在众多车型之中脱颖而出,俘获了大众的芳心。

看GA6演绎 沉浸式艺术盛宴-图1

美于内,将驾乘体验变成艺术盛宴
从诗情画意的《春》、《维纳斯的诞生》到深邃柔美的《蒙娜丽莎》、《抱银貂的女子》,人们在文艺复兴的艺术宝藏中静心品味,愉悦前行。同样,传祺GA6极具美观与用料考究的驾乘空间让用户在每次出行都能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在内饰上,GA6以独到的设计打造出视觉享受与操控便捷同在的协调感。以驾驶者为中心的360°悬浮环抱航天一体式内饰设计让宽适空间感油然而生。中控台则将屏幕、按键和极具特征的底部三钮有序布局,突显更加立体的层次感,让用户落坐其中的一瞬间就能感到扑面而来的艺术气息。

看GA6演绎 沉浸式艺术盛宴-图2

在勾勒出动感线条的同时,传祺GA6还将质与美融为一体。中控各按键做工质感以及旋钮阻尼的调校软硬适中。金属拉丝效果搭配银白色缝线和钢琴黑面板的点缀,为用户带来品质上乘的出行享受。

看GA6演绎 沉浸式艺术盛宴-图3

智于行,让汽车生活变得如诗如画
用科技打造时空隧道,让人们离艺术更近一步。亦如本届文艺复兴展览的精心设计,传祺GA6同样通过一系列人性化豪华配置,让艺术变得更具象,让这个机械产品不再“冰冷”。
传祺GA6在宽敞的座舱空间内,配以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营造前所未有的舒适空间,让车内唯有澄澈清新的空气相伴。即便用户身处车流之中,也能感受到亲近自然的纯净至美。

看GA6演绎 沉浸式艺术盛宴-图4

在静谧的私人空间享受恬适之外,传祺GA6让用户身处车外依旧可以体验到智控操作带来的尊贵享受。智慧传祺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令用户随时随地了解车内各种信息,轻松自如的掌控全车,让自己的车生活美如诗。

看GA6演绎 沉浸式艺术盛宴-图5

妙不可尽于言,事不可穷于笔。艺术的价值从来不在片刻,而是在时间如风掠过之后愈发清晰明朗。就像文艺复兴留存下人类的艺术瑰宝一样,相信传祺GA6会以其艺术品质兼具便捷实用的特质,为更多消费者带去别具一格的驾乘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