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擎·混动 吉利博瑞GE大连上市发布会

2018年7月28日,吉利汽车首款搭载智擎·混动的科技智混旗舰车型--吉利博瑞GE大连地区上市发布会盛大启幕。新车售价区间13.68-23.28万元,其中MHEV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7.98万元,PHEV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9.98-23.2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68-19.98万元。博瑞GE的上市不仅拉开了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时代的序幕,更凭借豪华、科技、节能的核心价值,树立全球混动B级车新标杆。

智擎·混动 吉利博瑞GE大连上市发布会-图1

外观方面,博瑞GE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设计理念,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大灯的设计依然呈现出的是一种内高外低的鹰眼式设计,再搭配"L"形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出众。

智擎·混动 吉利博瑞GE大连上市发布会-图2

车身侧面,博瑞GE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搭配双五辐轮圈。此外,新车前翼子板上布置了充电口,后翼子板上则布置了燃油接口。新车的车身整体造型、尺寸和比例与普通版燃油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中部的腰线从头至尾贯穿整个车身,为它流畅的侧身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智擎·混动 吉利博瑞GE大连上市发布会-图3

智擎·混动 吉利博瑞GE大连上市发布会-图4

尾部方面,博瑞GE车尾依然保留了颇具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尾灯的造型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在点亮后就发现了另一番天地,LED的光源使其看上去立体感非常强,提升新车的辨识度。

智擎·混动 吉利博瑞GE大连上市发布会-图5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比较抢眼,一眼看去科技感有了大幅度提升,官方将这种设计命名为——未来星舰座舱。材质方面,新车大量采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材质包裹,质感有所提升。内饰配色方面,博瑞GE MHEV耀享版车型提供了晶钻白、墨玉黑、火焰红、磁性灰与紫铜棕共5种车身颜色。博瑞GE PHEV耀悦版提供晶钻白与景泰蓝两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

智擎·混动 吉利博瑞GE大连上市发布会-图6

配置方面,博瑞GE MHEV耀享版配备了全景天窗、6个安全气囊、LED大灯、15.9英寸液晶仪表、15.9英寸一体中控大屏、高德地图导航、T-BOX远程控制及主驾驶电动调节等丰富的科技配置。此外,该款车型还配备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和AEB城市预碰撞。博瑞GE PHEV耀悦版则配备了LED大灯、4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15.9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大屏、高德地图、T-BOX远程控制等多样化的智能科技配置。

智擎·混动 吉利博瑞GE大连上市发布会-图7

动力方面,博瑞GE MHEV车型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扭矩300Nm,最大功率142kW(193Ps),百公里加速仅8.9s,综合油耗仅5.8L。博瑞GE PHEV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是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7.4s,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km,支持3种充电模式,最快仅需1.5h即可完成充电,同时还可智能设置充电。

智擎·混动 吉利博瑞GE大连上市发布会-图8

博瑞GE是“蓝色吉利行动”战略的首款车型,也是吉利品牌旗下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车型,可以说,博瑞GE目前已经成为吉利品牌的旗舰轿车。作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新旗舰,博瑞GE是中国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实现油耗与性能全面超越合资的B级车。今年,包括帝豪GL PHEV、领克PHEV等在内,吉利还有多款新能源车型将要面世,一股强大的中国蓝色风暴正在向你袭来!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