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嘉年华之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7月28日,宝骏汽车嘉年华之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在东莞广物宝骏4S店隆重举行,来自东莞地区二十位宝骏510选手共同参与了这场节油赛,选手共同角逐节油冠军,让我们随着镜头来回顾这场活动。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2

客户签到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

节油赛路线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3

出发前讲解节油赛路线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4

出发前合影

本次宝骏510节油赛分为手动波和自动波,分别为10组选手,共20组选手参与,此次到节油赛比赛行程是广物宝骏4S店先到银通加油站进行加油后开始计算油耗,然后驱车到东莞篮球中心,行程大概是3.7公里,短暂休整之后,就出发到东莞植物园,行程大概是12.5公里,最后再回到银通加油站统计成绩,行程大概是14.5公里,这次加油赛全程30.7公里。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2

路上一道靓丽风景线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3

停车场整齐划一到摆放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4

东莞篮球中心合影

在银通加油站统计完成绩,宝骏510选手们回到东莞宝骏4S店,在4S店公布此次节油赛成绩,本次节油赛手动波开出来4.762L/100km的好成绩,相当于每公里只需要0.352元,而宝骏510自动波开出来4.966L/100km的好成绩,相当于每公里只需要0.368元,在今日油价上涨的时代,宝骏510能够有如此油耗,确实非常值得称赞。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5

填写比赛成绩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6

节油赛成绩公布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7

采访节油赛选手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8

分享节油小窍门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9

为优胜选手颁奖并合影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0

活动合影

宝骏510所采用的分体式大灯设计、配以“未来眼”LED日行灯,大幅提升了外观的视觉冲击力,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好评。而悬浮式车顶、从头灯延续到车尾的腰线、六边形进气格栅、花瓣形轮縠的设计,则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彰显青春活力。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1

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采用了“旋钮+拨片”的换挡设计。用户可通过旋钮进行R、N 、D、M档位切换,操作便捷。同时换挡面板可背光显示档位,使驾驶员能够清晰了解档位状态。另外在手动模式下,用户可使用换档拨片进行升档操作,双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完成。

东莞广物宝骏510节油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2

配置方面,宝骏510还是十分丰富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自动调节空调、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整合了众多实用配置。

东莞市广物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008311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内A0101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