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1

网上车市 东莞讯: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是传统汽车品牌聚集地,这里也是东莞作为传统工业大区的一个缩影,而随着智能科技厂商的涌入,现已迈向智能化发展的新潮流。而广汽新能源作为先行者,引领智能绿色出行风潮。7月28日,在广汽新能源销售运营部部长潘镜池、销售运营部副部长邱亮平、永奥集团总经理陈华斌、副总经理朱善宏等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东莞首家智行生活馆——广汽新能源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正式亮相。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2

精彩开场舞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3

广汽新能源销售运营部部长潘镜池致辞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4

永奥集团总经理陈华斌致辞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5

领导合影

而今天也是广汽新能源成立一周年的生日,是广汽新能源一年一度的“品牌日”,更为开业增添喜庆,彰显着体验中心的与众不同,这里必将成为东莞新地标,吸引智能科技生活爱好者们前来“打卡”。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6

授牌仪式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7

东莞第一家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即成交

整个体验中心由“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大功能区间构成,让消费者在为汽车充电或来到体验中心的任何闲暇,都可以自由游刃于商务、聚会、亲子多种场景,乐享时光。这样一个精致而智趣的“乐享空间”,将带给消费者更多对智联生活的思考与启发。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8

广汽新能源IP公仔独角北鼻,传递着品牌的情感和温度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9

广汽新能源永瑞体验中心成为东莞寮步汽车城一道新风景线

天天开新,乐享25hours

在体验为先的时代,传统4S店只能称为钢铁仓库式,广汽新能源创造性的打造“链接生活型”的终端模式——25 hours体验中心,为用户打造“时空虫洞”,中心将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带来“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广汽新能源在全国各大城市全面布局。整个上半年,广汽新能源在十大城市相继开业了16家体验中心和展示中心。7-8月,广汽新能源渠道布局显著提速,且重点布局华南区域——除了东莞,8月底我们还将在中山、茂名等地开店,基本实现华南地区全覆盖。除此以外,在华北、华东、华中,我们也持续有开店计划,天天开新,乐享25hours。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10

醒狮点睛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11

媒体专访

东莞智造,广汽新能源引领智慧出行

渠道助攻销量增长,好的产品自然是最强保障。整个广汽新能源6月份单月销量达1587台,超去年同期5倍,同比增长436%,创历史新高。2018年1-6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6301台,增长超20倍,创造业界奇迹。

在众多新能源车型中,广汽新能源“双明星”车型GE3和GS4 PHEV,以其扎实的产品实力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迅速打开市场,收割粉丝一片,成为新能源爆款中的爆款。而即将于8月上市的广汽新能源GE3 530,NEDC工况续航410公里、60km/h等速最长续航530公里,超强能量,大胆出行。而这款产品将首载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和“QQ音乐”,更会让用户感到智趣无穷、乐趣横生。同时,GE3 530拥有业界最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和同级领先的低电耗,最高可享受1.32倍国家补贴,性价比优势不容小觑。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12

让消费者每日多一小时乐享时光的智趣空间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13

好的产品是销量不断增长的强保障

近日广东省政府出台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降低了电动汽车的充电价格。现在广东省最低充电电费0.33元/度,以GE3 530为例,其百公里电耗不到15度,折算每公里的用车成本不到5分钱。除了用电价格低,以往消费者关注的充电便利性问题也逐步得到解决。广东省预计到2020年,全省建成集中式充电站约1490座,建成分散式充电桩约35万个,届时为汽车充电就像为手机充电一样便利。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14

体验中心室外停车区域的充电桩

广汽新能源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的开业,以一种创新的销售服务模式,为东莞市民带来了拥抱绿色出行更便捷的选择。新能源新地标,你还不赶快来打卡?

智领风潮 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15

智行生活馆

广汽新能源东莞25hours体验中心

和你一起,引领未来~

广汽新能源东莞永瑞25hours体验中心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