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

7月21日,由东莞东风南方主办的“东风日产 名师讲堂”在东莞东风南方大兴店隆重举行。东风日产华南二区销售督导潘一川、东风日产华南二区市场经理刘坚、东风南方大兴专营店总经理彭生元、大兴专营店销售总监杨斌以及各兄弟店领导出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坐席满满,吸引了100余人参与报名。讲堂邀请到了东莞地区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北京大学硕士大象老师、以及今年成功被北京大学录取的学霸李荣桓同学和10位被全国重点大学录取的高分学子跟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心得。

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图1

(东风日产华南二区销售督导潘一川先生致辞)

名师解读 热点问题

东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教育部全国家长学校推荐教材执行主编、北京大学硕士大象老师详细地向大家解读了高考的发展、时间的管理、心理辅导等热点话题,同时让家长们明白了日常生活中与孩子沟通交流的注意事项。最后他呼吁学生要及时调整心态,适当放松,劳逸结合,才能取得更好成绩。

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图2

学霸分享 受益匪浅

望子成龙是众多父母的心愿。学霸之所以能成为学霸,自有其武功秘笈。凭借卓越的成绩成功考上北京大学的学霸李荣桓分享了如何面对学习瓶颈、解决偏科以及和父母如何相处,合理安排生活和学习时间等等问题,诚意满满的分享让在场观众收获颇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同时东莞东风南方集团也为学霸送出苹果笔记本电脑,鼓励他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能越走越好。

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图3

采访学霸) 

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图4

(东莞东风南方大兴专营店总经理彭生元为学霸颁发苹果电脑)

高分学子 齐聚日产

每年广东省高考放榜,东莞地区总会输送不少高分学子,今年也不例外。活动邀请到10名被全国重点大学(包括星海音乐学院、四川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成功录取的高分学子,主办方为他们颁发了价值3000元的奖学金礼包。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高分学子代表张义泽跟大家分享他的艺术生学习心得并一展歌喉,引起全场学子的共鸣和掌声。

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图5

(东风日产华南二区市场经理刘坚与大兴店销售总监杨斌为高分学子颁发奖学金)

活动的最后,东风日产华南二区市场经理刘坚和东风南方市场经理胡琳共同抽取参与7月23日的东风日产 学霸之旅的名额。

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图6

7月23日早,15组在“名师讲堂”获得游学机会的幸运家庭,共同参加了东风日产“探秘学霸之旅”,了解更多“车”的科技与制造工艺,感受“车”的艺术与快乐!

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图7

探秘“车”尖上的科技 探究最强大制造工艺

在东风日产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近距离观摩东风日产汽车总装工艺,体验到当今主流汽车世界中的最强制造代表。(由于工艺技术为商业机密,无法提供图片)

探访汽车艺术殿堂 探寻日产快乐DNA

“汽车绝不仅仅是冰冷钢铁的组合”,艺术大师通过“用最充满想象的艺术,解构最严谨科学的技术”来诠释天马行空,在参观完东风日产展厅后,相信每一位客户都会更深的感受。

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图8

东风日产利用最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VR体验技术),搭建起日产智行科技VR体验专区——NISSAN银河战舰。客户运用最新VR视频与动感平台的联动,体验东风日产的先进科技与未来技术。

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图9

“之前我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今天来到东风日产工厂参观学习,才真正感受到原来一辆汽车是这样铸造而成的!太神奇了 ”一名参加活动的学生说道。

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图10

除了参观日产最新、最创新的智行科技外,下午更为15组家庭安排了最新上映的《摩天营救》电影鉴赏,让客户在体验了日产智行科技带来的震撼后,也能放松心情,享受生活。

东风日产名师讲堂/学霸之旅活动圆满收官-图11

东风日产创立15载以来,一直秉持“领先半步”的经营理念,实现全价值链的智能化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开启更智能、更多彩的人·车·生活。本次活动,给客户提供了与东风日产更近距离的接触的机会,让客户更了解将科技与汽车完美融合的东风日产。今后东莞地区各日产专营店仍会继续提供让更多车主朋友了解东风日产,接触智能科技,领略科技魅力的机会,敬请期待。

各专营店信息: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莞龙专营店  电话:0769-81389981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大兴专营店  电话:0769-22672318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振安专营店  电话:0769-89391999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深专营店  电话:0769-87700811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莞太专营店  电话:0769-22985901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莞樟专营店  电话:0769-83523035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兴专营店  电话:0769-85038200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东益专营店  电话:0769-39008988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塘厦专营店  电话:0769-82955111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金美专营店  电话:0769-89926666

东风日产东风南方龙平专营店  电话:0769-8209733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