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4000报价 零利陆巡4.0劲爆甩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 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霸气的外观造型让它纵横驰骋60年却依然前卫,前进气镀铬中网与前氙气大灯紧紧相连接,在保持了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整车流畅,坚固厚实的前脸设计更加符合紧跟潮流时尚设计。

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整体的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越野车型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砂手感的金属板件和桃木映衬,在增强了内饰质感的同时视觉效果更加豪华。

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宽大舒适的座椅采用上等的丝绒布料进行包裹,米色系的采用使车内氛围更加温馨安逸,后排座椅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折叠并吊在车厢的两边,留出更大的载物空间。

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拥有与生俱来的优越血统,由内而外的彰显霸气的气质,那种畅快淋漓的驾驶感以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在彰显狂野的同时也散发出奢华气息,中东版酷路泽4000是一款能够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

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出色的外观造型在越野车界当中纵横驰骋多年,洁白的车身在保持了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坚固厚实的尾部设计,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尾部的大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更显高端华丽。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3843305596 张经理【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