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盛大开业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盛大开业-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2018年7月18日农历六月初六入伏的第二天,要载入2018南京汽车市场发展史的一件大事,就是,位于南京地铁3号线卡子门站土城头路106号的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在这一天盛大开业了。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盛大开业-图2

这一天之所以说很重要,其一天时、农历六月初六,这不就是寓意六六大顺嘛!其二地利,在南京市区很难找到这样的地段来开汽车4S店了,市区内,宜家旁,地铁3号线卡子门站就可以直达。其三人和,投资方,上汽斯柯达厂方领导悉数到场,上汽斯柯达大华东区总经理张宁彬、销售副总徐科、售后副总田峰及南京天胜所属集团董事长张鹏、南京天众总经理李毓、南京天胜总经理李彦等多位领导现场出席,南京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的开业庆典!南京天胜4S店的开业,标志着百年品牌斯柯达在南京市场布局辐射进一步加强,对于服务广大斯柯达车主,买车以及售后维修保养,提升品牌客户满意度,提高斯柯达品牌销量和市占率,都将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盛大开业-图3南京天胜4S店董事长张鹏致辞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盛大开业-图4

上汽斯柯达大华东区总经理张宁彬先生致辞

2018年上半年,上汽斯柯达46%的品牌销量增长率在合资品牌里排名第一。今年上半年,其累计在华交付量为165,500辆,较去年同期134,000辆劲增23.5%。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盛大开业-图5

今年,也是斯柯达品牌SUV战略大年:由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组成的suv家族,已占斯柯达品牌整体销量的30%。现在上汽斯柯达最热销车型前三名分别是:明锐昕锐和柯迪亚克,该品牌展厅在售车型很丰富,给客户提高多种选择,在售的SUV就包括:柯珞克,柯米克还有野帝!轿车除了明锐、昕锐畅销多年,还有晶锐小车。家庭用的经济性代步轿车昕动。如果要买空间大点,有里子又有面子的B级车速派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盛大开业-图6

说了那么多,你或许被这九款在售车型绕晕了,花两块钱,买张地铁票坐到地铁三号线卡子门站,去展厅坐坐吧!盛夏时节,崭新的展厅,各种冷饮,崭新的展车,是不是也是消暑的好去处呢?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盛大开业-图7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店总经理李彦先生表态了,他们将以新店开业为契机,紧抓机遇,强化基础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向客户传达更加清晰、舒适的用车体验感受,以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和习惯为导向,打造整体化的销售体验。

上汽斯柯达南京天胜4S店盛大开业-图8

再回头看看这个名字:南京天胜,或许寓意应此天时、地利、人和,必将得天助力,旗开得胜的意思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