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奔驰V级星彩版优惠5万有现车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奔驰V-Class星彩版商务房车无隔断7座,整车尺寸:5370X1928X1920mm,3430mm的超长轴距,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M274汽油发动机带涡轮增加。企业蒸蒸日上的同时,更需要一款能辉映出时代气息与光华的座驾作为商道驾游的载体。尊享热线:15372527851 15157555624(同微信)或到店咨询:袍江康宁东路100号,预约到店即享5000元订车礼包

绍兴九华奔驰V级星彩版优惠5万有现车-图1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奔驰V级星彩版 108.8 103.80 5.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奔驰V-Class星彩版在内饰方面无不闪烁突破以往的智慧光芒,映射着上升期中国顶级消费群体典雅、大气的审美风尚

绍兴九华奔驰V级星彩版优惠5万有现车-图2

绍兴九华奔驰V级星彩版优惠5万有现车-图3

航空总裁级座椅支持6项电动调节,提供了按摩、加热功能,时刻开启您的商务之旅。

绍兴九华奔驰V级星彩版优惠5万有现车-图4

绍兴九华奔驰V级星彩版优惠5万有现车-图5

要脱胎换骨,外观的整容术不值一提,真正有难度的是内在的重塑和车型性质的变更。V-星彩版内敛精湛质感,傲视同业标准,彰显商界精英前瞻智慧,阅尽繁华,自在人生。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威霆最高优惠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