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对比试驾会东莞站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7月21-22日,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对比试驾会-东莞站于厚街华伟汽车超市火热开启。主题为体验驾驶乐趣,悠享美好生活的别克夏季欢乐购带你玩转夏日激情,活动中别克高档中型MPV--GL6、全新多功能旅行车别克阅朗、精品中级车2018款别克新英朗同台展艺,为人们带来一场视觉与体验的饕餮盛宴。

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对比试驾会东莞站落幕-图1

活动现场

2018款别克新英朗引入同级罕有的LED自动大灯,搭配全新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颜值更上一层楼,搭配全新一代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优油耗更低,同时搭载以“云”为核心的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全系标配博世9.1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增加SBZA侧盲区预警智能安全配置,让别克新英朗在同级车型中更具战斗力。

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对比试驾会东莞站落幕-图2

别克新一代中级车车型讲解

别克全新多功能旅行车阅朗同样采用了引人注目的展翼型LED大灯及尾灯设计,流动的轮廓和精致的光导形状突出了别克“展翅飞翼”的品牌特征。其拥有领先的2640毫米轴距和优秀的后排乘坐空间,行李箱空间可扩至1281升,是传统三厢轿车的三倍。无论是日常通勤、结伴出游,还是装载货物,阅朗为追求实用性与生活乐趣的用户群体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

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对比试驾会东莞站落幕-图3

试驾路线讲解

别克GL6是别克深化家用市场布局的战略性产品。它汲取别克MPV家族设计精髓,集轿车的大气审美、SUV的灵活性与功能性以及MPV的舒适性于一身,以“2+2+2”六座布局、灵活空间、高效动力和全面领先的智能科技,让每个乘员都能获得良好的乘坐品质,满足新生代大家庭多乘员、多用途的出行需求。

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对比试驾会东莞站落幕-图4

试驾环节

活动现场别克精心准备了一场挑战最强大脑、全家上阵,亲子静态体验、儿童互动专区、试驾体验升级的四大惊喜主题闯关积分赛,在尽情享受探索乐趣的同时,全方位感受别克中型车的无穷魅力。 其中《最强大脑》,现场与GL6智能交互人机对话,由主持人出题通过生活常识、饮食文化、天文地理体验智能云端语音交互获得答案,展现了别克人机智能交互的黑科技。活动中的全家上阵,亲子静态体验,通过现场3个互动小游戏分别是英朗-疯狂叠叠乐,在车辆怠速情况下,在引擎盖上叠放纸杯,深度体验别克三缸发动机的稳定感受;阅朗-极限空间,通过将现场代表不同分值的纸箱进行自由排列放入阅朗后备箱,体验阅朗后备箱的旅行大空间;GL6-出游大作战,现场通过座椅调节来变换空间将别克精品放入GL6展车中,感受GL6二三排2+2+2的多样化组合空间。

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对比试驾会东莞站落幕-图5

试驾环节

活动还贴心设有儿童互动专区,通过活动积分还可以畅玩娃娃机和兑换乐高积木。

在动态体验环节中,通过这条设置有驼峰桥面、高速弯道、颠簸路面、直线加速、U弯、连续Z字弯道等特制赛道,让你尽情释放!先后进行全新英朗、GL6与竞品的动力对比中,体验发动机稳定性同时体验瞬间加速的快感;过颠簸路段,无论是U型弯还是连续Z字弯都掌控自如,感受扎实的底盘和高强度车身带来的舒适性稳定性和安全性。

别克新一代中级车对比试驾会东莞站落幕-图6

室内互动挑战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别克新一代中级车的优异性能,同时彰显了别克品牌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完美体验为出发点,还有别克超前的产品理念和发力于小排量发动机的决心和诚意。

现购别克新一代中级车18款别克新英朗/阅朗/GL6均可享受五年免费保养和五年原厂质保。

详情请关注东莞别克各个经销商(排名不分先后):

东莞市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3300888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二号路

东莞市遂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22850555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石鼓(富盈酒店斜对面)

东莞市广物君豪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22703999

地址:东莞市万江区牌楼基社区泰新路段

东莞市志诚志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3339333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环常南路桥沥路段

东莞市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39012788

地址:东莞市樟木头镇樟深路北89号

东莞市广物正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1608999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振安西路9号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2090988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