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永佳丰田奕泽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7月21日,全国销量冠军店东莞永佳丰田在展厅隆重举行了国内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一汽丰田奕泽IZOA的上市发布会。来自东莞地区新老客户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款新生代炫酷SUV的迷人魅力。新车推出搭载2.0L+CVT的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7.58万元。

东莞永佳丰田奕泽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

奕泽IZOA是一款集高颜值、高质感、高性能于一体的新生代炫酷SUV,是一汽丰田为追求独特品味的年轻新生代设计研发的全新产品,自亮相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奕泽IZOA采用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犀利的外观造型全面颠覆了丰田传统的设计风格,在颜值上展现出动感、时尚的一面。

东莞永佳丰田奕泽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东莞永佳丰田总经理余艳英女士致辞

内饰方面,奕泽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并运用了大量菱形元素,以营造年轻和时尚感。同时,中控台布局偏向驾驶员一侧,操作更为便利。同时,奕泽配备 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并支持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提升舒适性和便利性。

东莞永佳丰田奕泽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新车揭幕

动力是奕泽IZOA的另一张产品王牌,采用国内首款Dynamic Force Engine 2.0L “喷汽流控发动机”并搭配Direct shift-CVT 10速“双传动”变速器的奕泽IZOA,通过改善换挡迟钝感,将换挡速度提升20%,同时提升热效率,有效降低各类能量损耗,实现高动力输出,0-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8秒,百公里油耗仅为5.7L,更加经济、环保。

东莞永佳丰田奕泽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东莞永佳丰田首批奕泽车主交车仪式

安全配置方面,奕泽全系标配了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其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10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东莞永佳丰田奕泽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车型讲解

奕泽IZOA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一汽丰田的产品序列,同时也正式开启了一汽丰田进入TNGA丰巢概念全新产品时代的新阶段。TNGA丰巢概念模块化的研发生产模式,将提升一汽丰田的产品更新速度,强化产品性能和品质,这些优势都将在奕泽IZOA身上得以体现。

东莞永佳丰田奕泽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奕泽价格公布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汽车4S店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村康乐南路段  

电话:0769-81691888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