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现代试乘试驾精英赛圆满落幕

赢销未来,试不可挡!7月19日,2018北京现代上海区域试乘试驾精英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从6月26日到7月19日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从前期针对性的培训及演练,到三轮精彩的比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展示出了精湛的销售服务技能和北京现代经销商销售人员的风采。

培训会——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销售精英汇聚一堂,经过由浅至深的层层培训,大范围的提升了对于产品知识点及试乘试驾服务流程的掌握水平,进而加强客户挖掘手段,提高精准营销能力。

初赛——初露峥嵘

6月26日初赛开始,34名选手激情昂扬,对比赛充满期待。比赛项目实现了日常工作与临场发挥的深度链接,全方位展示销售精英风采!经过选拔,21名精英选手凭借优秀实力脱颖而出,夺得复赛的入场券!

复赛——渐入佳境

7月10日,在复赛的舞台上,21位参赛选手在比赛环节中相互较量,展示了自身的非凡实力和销售精英的独特魅力!最终12位经验丰富的销售精英获得晋级,成功入围决赛!

决赛——问鼎冠军

在经过前两轮选拨之后,7月19日,大赛终于迎来决赛的巅峰对决。作为本届大赛的压轴好戏,决赛紧密结合销售顾问的核心技能,设置四大环节,即才艺展示、笔试考核、试乘试驾以及场景演练,多维度挖掘参赛选手实力与风采。经过层层挑战,最终来自上海鑫现的魏佳韵获得冠军,来自上海轿辰的胡飞和上海联兴的张健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而“最佳人气奖”由上海现峰的汪元元获得!

赢销未来,试不可挡!本次大赛成功举办,让上海区域各销售伙伴能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学习与进步、提高个人素质和销售技能,成为销售精英,书写北京现代“质现代,智未来”的新时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