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

7月19日,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郑州站华东二大区赛在郑州东风南方郑工店圆满落幕!东风日产售后服务部领导、威佳集团售后服务部领导、各小区参赛选手及专营店邀约的多名车主评委等人参加了本场大区赛。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1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2

经过风采展示、理论考核、实操等环节,扬州东风南方扬辰店的张越和盐城苏缘店的路培培在服务顾问项目,溧阳中天日盛店的金亮和阜阳中源开发区店的许洋在机电技师项目先拔头筹,成功晋级总决赛。

新时代  臻·智共赢

本届大赛以“技艺至臻·服务智胜”为主题,展现了大赛始终把提升技艺作为首要目的,同时积极响应东风日产全面智能化战略。近年来,东风日产从产品到售后都全面升级,用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充分体现东日日产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3

威佳集团售后总监孙立致辞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4

郑州东风南方郑工专营店总经理孙艳鹏致辞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5

东风日产售后服务部售后网点改善科科长王一凡致辞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6

华东二区营销中心  副总监 林诚致辞

次大区赛,将在广州、杭州、成都、北京、郑州、长沙六大城市依次展开,大赛首次将舞台延伸至商圈、高校,让更多的受众接触和了解东风日产。广州站首次与东风日产服务体验营相结合,把舞台延伸至商圈;而杭州站、成都站则深化校企合作,将舞台进驻高校,让学子了解东风日产的企业文化,感受一线员工的风采和拼搏的精神。

新时代  人才固基

东风日产售后服务技能大赛13年来坚持创新和变革,不断尝试新的人才选拔方式,为专营店锤炼服务团队。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7

本届大赛分为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赛段,经过4-5月的专营店海练、手机理论练习以及TMS考试等综合考评,112名服务顾问、110名机电技师和20名最美服务顾问从七千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大区赛。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8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9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10

除了常规的理论和实操考核,本次大区赛新增了互联网+元素,11个营销中心两百多名选手自我策划短视频,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自我宣传,宣传效果也纳入考核内容。经过全方位、多角度的考核,本次大区赛将在各项目中选拔出综合实力最强的选手晋级总决赛。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11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12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13

新时代  智行科技

2017年,东风日产实现了900万的产销规模,不但创造了企业发展的又一座里程碑,更以“东风日产速度”继续刷新行业认知。900万客户的选择与信赖,对东风日产售后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14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15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16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17

雄心与压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在中期事业计划中,借全球日产导入先进技术的机遇,东风日产将以更智能化的产品、更多元化的服务迎接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让东风日产售后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引领智能汽车新时代。

东风日产第十三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图18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