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4s店地址大全 东北经销商网络布局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长春/哈尔滨现代4s店地址 2017年的北京现代可谓是坐了一趟“过山车”,从上半年的销量急剧下滑,到下半年的触底反弹,可以说这趟“过山车”有惊无险,最终实现了全年销量近82万辆的成绩。

现代4s店地址大全 东北经销商网络布局-图1

2018年的北京现代已经重新起航,先后推出的全新瑞纳、全新索纳塔、新ix25、新一代ix35四款智能化、高性价比重磅车型均已在市场引起了较高的热度。

现代4s店地址大全 东北经销商网络布局-图2

除了车型,北京现代在经销商网络方面也没有落后。在东北地区,一张覆盖了东三省全境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已经形成。

《点击查看东北地区北京现代主要城市经销商信息》

除了沈阳、长春、哈尔滨三个省会城市,在几乎所有的地级市,北京现代都至少有一家经销商在服务。

现代4s店地址大全 东北经销商网络布局-图3

除了有增无减的经销商数量,在服务品质方面,北京现代依然保持这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

只有一切以用户为核心,才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现代汽车遵循集团优秀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在维修和保养过程中提供专业和周到的服务。

现代4s店地址大全 东北经销商网络布局-图4

完善的服务流程体系是支撑服务最重要的环节,现代汽车严格按照6档位客户体验流程使得每一位前来维修和保养的车主都能满意而归。

现代4s店地址大全 东北经销商网络布局-图5

根据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测评中连续3年荣获合资品牌第一名。并且在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调研报告中保持前三。在全球诸多富有权威性的机构评选中,北京现代在服务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一直处于高满意度行列。

健全的经销商网络,加上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彻底的解决了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顾虑,使得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更顺心!想了解更多北京现代车型优惠,请点击下方大图。

长春海马M3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4.99万起-图3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