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 运动风中级车买哪个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现代索纳塔九对比福特蒙迪欧 运动风中级车买哪个 如今的中级车越来越偏向年轻化,而有两款中级车的“老家伙”却早就踏上了这条路,并且混的风生水起。它们就是福特蒙迪欧以及北京现代索纳塔九

如今两款车也都算得上走小排量+颜值的路线,索纳塔九代为1.6T车型,新蒙迪欧则为1.5T车型。那么这两款车,该选谁好呢?

北京现代  1.6T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一改老款第八代车型极具年轻化的造型设计,整体线条也变得更加硬朗,给人感觉更加优雅、大气,同时也能被更多年龄阶段的消费者所接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85mm,轴距为2805mm(相比第八代索纳塔加长了10mm)。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 运动风中级车买哪个-图1

而新蒙迪欧的外观设计也与第九代索纳塔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设计风格打造,整体风格偏向年轻、运动,著名的“马丁”式前脸造型也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不过总体来说,索纳塔九做到了老少皆宜,接受度会更广一些。

北京现代  1.6T 左前轮

内饰方面,第九代索纳塔内饰摒弃了繁杂的线条,整体设计更加简洁、清爽。为了方便操作,该车的中控台被设计成偏向驾驶员一侧,标配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包裹,无论造型还是手感都很不错。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 运动风中级车买哪个-图2

蒙迪欧的内饰整体造型设计依然偏向运动,车内采用了大量银色装饰板点缀,且各功能区布局比较集中,其中高配车型上的多媒体系统以及空调控制区与低配置型不同,类似隐藏式按键的设计给人感觉既清爽有有些科幻。

北京现代  1.6T

相比蒙迪欧第九代索纳塔的内饰则更偏向居家风格,给人感觉比较厚重,且用料及做工也要优于蒙迪欧,给人感觉更上档次。而蒙迪欧的内饰放在如今的审美来开,有点略显老气了。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 运动风中级车买哪个-图3

作为销量主力,1.6T无疑是索纳塔9的主打车型。通过数据发现,索纳塔9搭载的这款1.6T发动机,峰值扭矩几乎同级最强,最大功率几乎与蒙迪欧1.5T持平。峰值扭矩方面,索纳塔9完胜对手,达到了265N·m。而变速箱方面,索纳塔采用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和换挡效率上要更加好一些。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 运动风中级车买哪个-图4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 运动风中级车买哪个-图5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 运动风中级车买哪个-图6

通过这两款车型较为全面的对比,我们发现第九代索纳塔要比新蒙迪欧在基础配置上更出色一些,这也充分体现了韩系车一向的高配置特点。对于喜欢高配置高颜值,价格更实惠一些的朋友来说,第九代索纳塔更值得考虑。

现代领动对比起亚K3 沈阳10万买哪款轿车-图1

现代领动对比起亚K3 沈阳10万买哪款轿车-图2

北京现代二手车值多少钱 看完别给车贩子

有齿还是无齿好?现代给你安心AT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