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 同行· 共精彩首批江淮星锐交付

2018年7月18日上午,在山东金万通集团江淮4S店举行了“缘聚 同行 共精彩  山东金万通集团&山东爱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批交车仪式”

缘聚· 同行· 共精彩首批江淮星锐交付-图1

山东爱升公司相关领导、山东金万通集团领导以及济南的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交车仪式。  

山东爱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目前拥有员工200多名,智能公共卫生移动平台近300套。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及高质量的服务团队,爱升公司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操作经验最成熟、服务百姓最多的基本公共卫生及家庭医生签约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在山东、河北、吉林、湖北、江苏、云南、贵州、陕西、内蒙等省份实现项目落地。公司已累计向近千万老年人提供了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服务,向300余万慢病患者提供了基础健康管理服务,为国家公共卫生事业的医疗大数据的采集与整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缘聚· 同行· 共精彩首批江淮星锐交付-图2

江淮汽车一直秉承“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经营理念,立足于市场消费升级,不断完善研发、生产服务体系。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多功能商用车型的竞争不仅依赖品牌,更取决于包括外形、空间、性能、品质以及价格在内的综合性价比的竞争。此次江淮星锐又一次被 山东爱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批量被采购,充分证明用户对江淮星锐的的信赖与厚爱,这也再次证明了江淮星锐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强大的解决方案能力以及星锐520战略备受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

缘聚· 同行· 共精彩首批江淮星锐交付-图3

对于“智慧公卫服务车”而言,首要的便是车辆实现基本的服务平台,包括健康体检车、智能医疗设备、软件平台、通信系统、耗材等完成基本公共卫生大多数服务项目。在对江淮星锐6系车型细致长期的调研过程中,星锐6系内部空间高达12.3m³,是同款车型中最大的,内高超过1.8m,医护人员完全可以轻松站立。近乎长方体的车身设计,又使空间利用率高达95%,能够充分满足医药柜、检查床、紫外线消毒灯等先进医疗仪器设备的科学合理布局,充分保证体检服务的正常开展。除了强大的专业解决方案能力,能够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以外,“星锐520战略在产品品质上的信心保障以及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也也传递了江淮星锐对自身产品的信心,让客户安心。

缘聚· 同行· 共精彩首批江淮星锐交付-图4

  城市化建设日新月异的山东地区一直都是江淮星锐的重要市场。未来,江淮星锐还将以更出众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对山东地区的全面进入,为山东地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国家公共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缘聚· 同行· 共精彩首批江淮星锐交付-图5

意见
反馈